吴京《危城》打出新花样 提枪上阵单挑数十人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7-21 03:10:50

原标题:吴京《危城》打出新花样 提枪上阵单挑数十人

吴京《危城》打出新花样 提枪上阵单挑数十人

动作巨制《危城》将于8月12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同时曝光“杀机入城”系列之吴京角色海报及个人预告,在这部男人味爆表的动作电影中,硬汉男神吴京化身武艺高强的铁血上校张亦,手持长枪结合南北功夫,突破以往动作打出全新花样,并在40度的高温下拍摄以一敌众的惊心戏码,可谓辛苦非常,展现出惊人的武力值。

动作巨制《危城》将于8月12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同时曝光“杀机入城”系列之吴京角色海报及个人预告,在这部男人味爆表的动作电影中,硬汉男神吴京化身武艺高强的铁血上校张亦,手持长枪结合南北功夫,突破以往动作打出全新花样,并在40度的高温下拍摄以一敌众的惊心戏码,可谓辛苦非常,展现出惊人的武力值。除了精彩的动作戏份外,吴京更展现了不俗文戏功底,不仅台词气场全开,还挑战复杂的内心戏,完美诠释亦正亦邪的腹黑上校,忠心耿耿却又狠辣毒绝,让人捉摸不透;更与彭于晏所饰演的浪人马锋上演情深义重的兄弟情谊,展现出复杂的多面性格,令人期待值满满。

角色海报曝光吴京杀气逼人 一杆长枪所向披靡单挑数十人

这次曝光“杀机入城”系列之吴京角色海报红黑相映,红色线条交错描画出血光正盛的城楼,展现惨烈的肃杀氛围;遒劲的黑色水墨线条勾勒出杀气腾腾的铁血上校,执霸气长枪来势汹汹。此番吴京受陈木胜导演邀请,特别演出上校张亦一角,与片中众硬汉打不停,表现出惊人的武力值。在同步曝光的个人预告中,吴京面容冷峻眼神坚毅,一夫当关对峙保卫团众人,一句“这是我的职责”中气十足,气场全开,展现不俗文戏功底;手持一杆长枪所向披靡,更与彭于晏大打出手,在酒坛上演精彩打斗戏,看得人心惊肉跳。

尽管《危城》开拍时正值吴京膝盖手术后的康复期,但他依然敬业开打,获得众人盛赞,陈木胜导演也表示:“整部戏里面武打戏最辛苦的就是他,我很感动也很感谢他。”吴京早年曾获得全国枪术冠军,此次耍起长枪可谓是得心应手。此次在动作导演洪金宝精妙的动作设计下,更是突破固有模式,结合南北功夫将长枪打出全新花样,吴京自己也说:“这些枪的动作让我打出跟以前不一样的东西。”

由于拍摄时正值盛夏,吴京除了带伤上阵外,更要顶着近40度的高温演绎激烈的打斗戏,一人单挑数十人,化身拼命三郎,更为了最终呈现出最好的效果,对自己精益求精,甚至打到肩膀和手臂都拉伤了,在现场只能不停地冰敷缓解。但吴京也表示自己不怕拍戏辛苦,作为专业演员,该为电影付出最大努力,“答应人家要做的事情一定要做好嘛,就这么简单。”

挑战复杂内心戏变身腹黑师兄 与彭于晏演绎兄弟情深

除了精彩的动作戏份外,吴京此次变身腹黑的狠辣上校张亦,挑战复杂的内心戏。身处乱世命不由己,无奈跟随杀人如麻的上级,一杆长枪本想挥洒正义,却又没有选择地沾满了鲜血。吴京自己也说:“其实张亦这个人物挺可悲的,他只是为了生存和理想做事,但在当时乱世之中谁对谁错,没有标准答案,可以说他是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

吴京此次在片中还与彭于晏演绎兄弟情深的戏码,二人师出同门,年少时被师傅责罚,甚至同吃一个鸡蛋充饥,感情亲如兄弟,但却因一次意外事件反目成仇,分道扬镳。后来在乱世中相逢,各自的境遇早已今非昔比,两人也不得不上演虐心的兄弟对决。这次吴京与彭于晏演绎师兄弟,二人可以说是“一拍即合”,同是白羊座的两人不论在片场还是片外都是默契非常,彭于晏也盛赞吴京是个非常棒的演员,“在拍戏时他帮了我很多,我也常常向他请教,我们俩就像真的师兄弟一样。”吴京也表示很欣赏这位小师弟,好学又能吃苦,“拍打戏很辛苦,我也很心疼他,但是我们都是这么过来的,我能做的就是把我的经验传授给他。”

《危城》由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袁泉、江疏影领衔主演,吴京特别演出,廖启智、释彦能、吴廷烨、洪天照、姜皓文联合主演。影片将于8月12日上映。

【1】【2】【3】【4】【5】【6】【7】【8】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