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男神马子洛帅气来袭 性感造型闪亮荧屏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7-21 03:10:50

[摘要]相信大家还记得《芈月传》的楚国四大才子之一景差,英俊潇洒、出口成章。他的饰演者便是造型百变的新晋男神马子洛。他在今年即将上映的武侠传奇剧《国士无双黄飞鸿》中饰演光绪皇帝。

马子洛写真

马子洛写真

腾讯娱乐讯 如果说高颜值是一种天赋,那么好身材绝离不开后天的付出,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拥有撩人形体的性感男神——马子洛。相信你一定还记得去年超级火的电视剧《芈月传》中那位风度翩翩的红衣少年,楚国四大才子之一的景差,剧中他英俊飘逸、出口成章,令人惊艳。他的饰演者便是造型百变的新晋男神马子洛。

马子洛在2010年出演电视剧《忘掉我是谁》后受到众人青睐,开始崭露头角。此后,他参与了胡静监制的都市微喜剧《新拼住时代》,兼具时尚与个性的他,出色地诠释了所扮演的角色,被胡静称赞极具潜质。

&nbsp2012年,马子洛出演了年度情感大戏《鸳鸯佩》,令人惊奇的是他一改往日阳光型男的形象,在剧中扮演了一个“豪门腹黑少爷”的角色,不过事实证明马子洛是一个漂亮的演技派,不少人称赞他“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靠才华”。

是金子总会发光,马子洛一直在不断尝试各种角色,实力也越来越强,眼神中流露出了更多的自信和成熟。在今年即将上映的武侠传奇剧《国士无双黄飞鸿》中,马子洛出演了光绪皇帝,黄袍在身,英气逼人,估计可以算是“史上最帅光绪帝”了。马子洛还经常会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剧照,看得出,他很享受拍戏的过程。这对于一个演员在表演中的发挥无疑是非常重要的,相信集高颜值与好演技于一身的他,一定会越来越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