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德丰利达VE音乐壁发布会圆满成功

来源:搜狐
2016-07-21 03:10:50

由德丰利达集团、北京奇正悦扬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仁声科技有限公司、海继股份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VE音乐壁发布会目前在杭州圆满落幕,现如今VE音乐壁荣获多项认证,是中国创意研究院指定品牌,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第四季指定录音棚指定品牌,中国企业文化影响力十强推荐品牌。

目前中国好声音第五季正在浙江电视台每周五晚火热播放,由那英、汪峰、庾澄庆、周杰伦组成的导师团队吸引力大批音乐爱好者参赛,作为国内大型音乐类节目,中国好声音对音响设备要求极高,VE音乐壁凭借其高品质已连续两年被作为指定合作品牌。

发布会上,浙江仁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宏伟先生首先致词,并阐述了VE音乐壁的品牌理念。

VE音乐壁的核心GMM扬声器采用了乐器的发声方式,发声板面积根据功率不同,从零点几平方米到几平方米,最大可以达到100平方米,成为世界上发声面积最大的扬声器,同时保持了乐器微米级小振幅、低畸变的优点。有效听音区域的扩展使中高频可听区域极大增加,音乐细节表现非常丰富。同时充分发挥GMM换能器宽频带、高速响应和大输出力等特性,使音乐力度还原到实际演奏水平,还原乐器几可乱真,表现小提琴、钢琴、古筝等乐器悠扬、清脆、高雅,表现人声细腻、清晰、动人,表现交响乐气势恢宏,声场宽度大大拓宽,层次感和现场感极强。

音响需求加大智能家居市场逐渐拓宽

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文化娱乐项目的增多,音响需求越来越大,设备要求也越来越高。现在很多家庭都有小型的KTV,随着K歌的越来越普遍,也随着人们音乐欣赏水平的提升,业主对音响的要求越来越多,越来越高。据调查显示,在高端家庭住宅方面,别墅都会有个地下室,一半以上的主人会把地下室做成影音室。别小看这个群体,这个群里数量是非常庞大的,而且有些土豪一个50平的影音室随便一装预算都会在20w以上,这充分说明了智能家居市场的无限潜力。

近年来德丰利达集团以“大健康产业”为核心,通过“身、心、灵”全面发展的大健康理念,整合集团资源实现了旗下各版块产业的系统化共同发展,为社会创造价值、为老人带来福祉、与所有员工及他们的家庭共享丰盛!

在“以奇胜,以正合”的经营理念下,目前产品已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与多地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产品出口海外,VE音乐壁绝对是进军智能音响的响炮,打响整个智能音响行业。德丰利达集团从技术咨询走到实业集团,从上海转战浙江、江南、山西到北京,离不开科技技术的研发,以及公司领导人的创新多元化发展,在未来科技的道路上,德丰利达集团将一如既往,创新更多产品,发展更多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