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先生14强诞生 惊现“翻版古天乐”

作者:翁振萍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6-07-21 02:14:45

香港先生14强诞生 惊现“翻版古天乐”

  (左起)梁裕恒、梁振烨、王玮彤及胡琲跻身大热。

东方网7月20日消息:《2016香港先生选举》14名入围参赛者前日首度会见传媒,全场焦点落在“罗天宇弟弟”胡琲、“王浩信弟弟”王玮彤、“大只消防员”梁裕恒及“翻版古天乐”梁振烨4大热门选手身上。

罗天宇同母异父的弟弟胡琲之前因有合约问题被“出局”,他解释:“几天前收到T V B电话,说我的舞台剧合约有问题,后来我与舞台剧解除了合约,才可以参加。”他表示不担心被指靠哥哥背景上位。而“王浩信弟弟”王玮彤,虽然因为训练太紧张导致发烧,但他也没有考虑过退选。

拥有42英寸胸肌的“大只消防员”梁裕恒,当日状态大勇,他透露为参选港男已辞去做了5年多的消防员工作,他说:“签名(离职)时有点犹豫,同事叫我考虑清楚。但我已打算一心一意在娱乐圈发展,想对社会多做一点贡献。”对于被港媒封为“泡妞王”,他不担心影响形象,“其实我已经四年没拍拖。曾有男生向我示爱,我明确告诉他我不是(同性恋)。”选手梁志锵、麦凯程都拥有硕士学位,他们认同高学历有一定优势,但更看重自己身体健硕。

“香港先生”大会统筹经理余咏珊表示:“这次选举犹如耐力赛,我们会视乎进展而施加压力,最近看到有些参加者因压力大而病倒了。决赛的泳裤环节应该会取消,因为不希望参加者有心理压力,没了泳裤环节预料会少一些疯狂尖叫声,但我们不会浪费他们的胸肌。希望这次选举可以帮T V B找到一些未来的重要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