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冠军范》易建联郭艾伦加盟 男神燃情里约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7-21 02:14:45

《中国冠军范》易建联郭艾伦加盟 男神燃情里约

  《中国冠军范》

中国网娱乐7月20日讯 近日,浙江卫视《中国冠军范》官方微博陆续曝光宣传片,为节目开播造势!继林丹正式加盟引发热议后,今日又曝光了中国男篮冠军代表人物易建联和郭艾伦强势加盟的宣传片!中国篮坛双天王的霸气和无敌气质从里约球场席卷至节目现场,诠释出了不一样的冠军风范!金牌冠军们的陆续加盟,也让网友们对节目充满了更多的期待!

以前只能在央视频道看奥运健儿的夺冠时刻,今年,广大网友又多了一个选择!据悉,《中国冠军范》将演播厅直接设置在里约现场,第一时间直击奥运资讯,将刚刚走下赛场的奥运冠军请进演播厅。一如在此次宣传片中,易建联和郭艾伦前一秒还是在球场上叱咤的英姿,转瞬便被“时尚魔术手”们打造出全新造型,画风变换,场景切换,穿越至节目现场,分别变身为主持人的派对舞伴!如此鲜活多彩的冠军范为里约狂欢注入了更时尚更青春的元素,趣味的游戏设置也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篮坛巨星!

易建联作为中国男篮当之无愧的领袖人物,下月即将带领国家队出征里约,这也是他个人第四次参加奥运会。而作为中国男篮史上最年轻的国手郭艾伦,曾经初登世界舞台不惧压力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两个人的名字,已经和中国男篮的荣耀和传奇紧密联系在一起。冠军不光光是个人荣耀,更在于在巨大竞技压力之下力挽狂澜的斗志和默契合作的团队精神,这也正是契合了节目对于“冠军范”的核心理念,将两人同框打造,诠释出霸气的男篮力量!

他们都是篮球场上的风云人物,网友们对于他们的了解大多基于各种赛事,一直以来以阳光帅气高大形象示人的篮球健儿们,无疑是最具活力的新生代力量,在他们身上还有着更立体更时尚更具榜样的一面等着人们去挖掘。节目就是致力于将冠军们更多的风采展现给观众,此次便以易建联和郭艾伦为代表,全方面秀出中国男篮不一样的魅力范!

一个是体坛老将,一个是后起之秀,期待在这强强联合之下续写崭新的奥运篇章!《中国冠军范》会第一时间与大众分享奥运赛况,同时,也将与两位篮坛偶像一起趣味互动,呈现N种冠军范!

让我们保持期待,迎接冠军们的依次亮相!8月8日至9月1日,每周一到周四晚21:40,浙江卫视《中国冠军范》,奥运全明星的最强阵容,与你准时互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