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儿模特教父范涌任中式儿童礼服"汪小荷"设计总监

作者:从北京汪小荷 来源:中国网
2016-07-21 02:14:45
  记者从北京汪小荷服装科技有限公司对外联络部部那里获知消息:中国少儿模特教父范湧先生受邀出任中式儿童礼服“汪小荷”设计总监。

中国少儿模特教父范涌任中式儿童礼服

(汪小荷品牌董事长陈玲玲女士与中国少儿模特教父范涌先生签订战略合作)

范涌先生的受邀出任“汪小荷”设计总监,旨在携手2016阳光宝贝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十年盛典和中国国际时装周首场儿童礼服私人定制大秀,共同打造中国少儿时尚新坐标。

范涌,是中国著名模特导师,资深时尚编导,从出道以来就浸润在中国少儿模特行业中,兢兢业业地钻研着。从2006年范涌担任CCTV电视模特大赛艺术指导开始,范涌便逐渐受到海内外知名人士的称赞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并陆续担任亚洲时尚联合会理事,中国时尚模特在线总编,江苏电视台《时尚生活》栏目制片人、导演,儿童公益电影《我用耳朵看世界》制片人、阳光宝贝中国少儿模特大赛总导演等等。如今,范涌先生在中国时尚圈,特别是模特行业内已声名声大噪,被广大星爸星妈们称之为中国少儿模特教父。

中国少儿模特教父范涌任中式儿童礼服

(中国少儿模特教父创办的阳光宝贝中国少儿模特大赛)

汪小荷,是中式童装品牌,从2005年就聚焦儿童中式礼服的设计研发,专注为3—12岁的女童,设计在重要场合穿着的服装。汪小荷”童装追求古典诗词中阳光向上的境界与自然美,把可爱的孩子比喻成才露尖尖角的小荷,而一个“汪”字,则体现出公司“水低为海,人低为王”的企业文化。因此“汪小荷”以时尚加中国风的产品设计风格,研发出更适合中国儿童在正式场合穿着的礼服。

范涌先生出任中国儿童礼服品牌“汪小荷”设计总监,可在更高的设计境界上给予“汪小荷”品牌以设计指导和改变,从而推出更富有时尚、潮流和美观的儿童服装,帮助北京汪小荷服装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儿童礼服设计和发展道路上走的更远。

作为中国少儿模特教父的范涌,也可以依托品牌“汪小荷”强大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在更专业、更有深度的层面上,规范培养少年儿童的仪态美、外在美,并通过潜移默化的潮流带动,塑造少年儿童的心灵美、内在美,并大力推广内外兼修,德才兼备的优秀少年儿童。

由范涌先生创立的阳光宝贝中国少儿模特大赛,是中国目前规格连续举办届数最长的少儿模特赛事,被誉为“中国超模的摇篮” 将在2016年迎来它的十年盛典活动。同时,中国国际时装周首场儿童高级礼服定制大秀,也在不久之后的10月隆重举行。

“汪小荷”与范涌先生的精诚合作,在以上两场盛典中,将以同一种声音、同一股力量的方式,为阳光宝贝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和儿童礼服私人定制大秀,增添蓬勃的生气和强劲的发展动力,共同打造中国少儿时尚新坐标,从而为走上T型台的少儿模特,营造出更专业、更自信、更天真、更活泼氛围和环境。

由此可见,中国少儿模特教父范湧先生,受邀出任“汪小荷”品牌设计总监,在中国儿童服装行业中的影响将是重大的,意义也是非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