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九城宫音乐节 户外音乐巅峰之作

作者:郑钧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7-21 02:14:45

鄂尔多斯九城宫音乐节 户外音乐巅峰之作

郑钧

搜狐娱乐讯 今年夏天,不只有欧洲杯,还有嗨翻的鄂尔多斯九城宫音乐节,当人们整日面对都市的钢筋水泥,可曾眷恋久违的碧云天、芳草地?当人们每天奔波于车水马龙之间,是否也在不经意间迷失了自我?这个夏天,九城宫草原音乐节强势回归,让我们释放灵魂,抛开烦恼,带着音乐,带上爱人,回归初心,从摇滚开始!7月22日,九城宫音乐节震撼开幕!

顶尖国际阵容 时尚与经典并存

&nbsp2016九城宫草原音乐节阵容中,既有像二手玫瑰这样与液氧乐队这样的摇滚乐队,又有莫西子诗这样与干净清透的吟唱诗人;这样的组合既能满足老一辈摇滚乐迷躁动到底的怀旧需求,又能帮助清新系歌迷在草原上放松、享受自己。另外,还有来摇滚大师郑钧与韩式歌后张碧晨的初次相遇,让观众可以自由地在张北草原上选择随风摇摆或者大汗淋漓。

来鄂尔多斯 尽情释放自我与激情

如果说早已成为不朽神话的伍德斯托克音乐节是一种乌托邦式的精神感召,那么来鄂尔多斯草原音乐节则更像是踏上一场弥漫着轻松、自在的音乐旅程。在这里你不只能享受音乐,还能边欣赏美景,边品尝各式美食,在主办方精心打造的巨型“摇滚嘉年华”中尽情释放自我,体验集草原文化、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为一体的时尚音乐生活方式。

为了这一切的美好,卡司派主办方宣布为鄂尔多斯加油诸位,在7月中旬将在微博和微信官方平台举办鄂尔多斯音乐节有奖活动,参与活动就有可能赢得精美好礼,更多详情,请关注@卡司派和官方微信,来这里,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