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星女郎徐娇亮相《我们来了》 少女力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7-21 02:14:45

最小星女郎徐娇亮相《我们来了》

搜狐娱乐讯 童星出身的徐娇,一出道便获得“最小星女郎”的幸运称誉,又凭借《长江七号》成为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最小获得者,高起点的她并没有因此急功近利,快速地走上演艺道路,而是选择出国留学深造。即将在湖南卫视暑期档播出的《我们来了》节目中,身穿“墨鲤抄”出席,让众人眼前一亮,如今的她早已不是当初的“小狄”,而是喜欢Lolita装扮的甜美少女,更是职业coser,百变造型,颜值爆表。

打破次元壁 任意游走于二、三次元间

百褶裙、蕾丝花边、蝴蝶结,这些都是徐娇衣橱中必不可少的元素,无论是粉红色系的Sweet Love Lolita,还是衬衫短裙的学院风Lolita,都是徐娇的最爱,配上她清纯可爱的外表以及甜美的嗓音,活脱脱的青春美少女形象。

作为职业coser,她可以是《天才麻将少女》中天真可爱的天江衣,是《刀剑领域》中的元气少女亚丝娜,是《命运石之门》中温柔可人的椎名真有理,是《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中患有中二病的女生小鸟游六花……百变造型,游刃有余,令人艳羡。

徐娇加盟《我们来了》节目,成为八位人气女星中最小的一位,带着满满的二次元少女风,首次亮相就身着cos服装墨鲤抄——传统的云水纹刺绣,短式旗袍元素设计以及雪纺和玻璃纱的层层叠叠,既具有中国特色,又饱含时尚元素。徐娇成功冲破次元壁,实现二次元到三次元的完美转化。

玩cos,穿Lolita,满是少女心的徐娇早已没有了当初假小子的影子,百变小公主形象,少女力爆棚,引得一众迷粉为之倾倒。

传播中华文化 古风古韵仙气十足

二次元少女徐娇不仅喜欢cos动漫中的角色,更喜欢穿着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汉服,并致力于汉服文化的传播,参加众人打咏春拳活动,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将中国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还在上高中时的徐娇就已经具有将汉文化传播到世界的意识,曾在微博中晒出一组穿着汉服在美国学校演讲的照片,照片中徐娇身穿古香古色的中国红汉服,氤氲着秦汉气息,端庄大方,又不失娇俏可人,尽显东方女性的古典美,让人眼前一亮,更让其美国同学羡慕不已,网友也大称赞其为汉服推广的大使。

此外,徐娇还曾加入“带着汉服去旅行”活动,身穿汉服着游历日本,拍摄众多唯美照片,宛若画中仙。徐娇年龄虽小但抱负远大,她认为汉服是汉族人民的传统服饰,汉服文化的传承和推广对一个民族文化的传播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作为公众人物的徐娇尽自己的力量在力所能及的事情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如此富用个性又特立独行的90后少女在自己的二次元世界里活得丰富多彩,而她又会在三次元的世界里带来哪些惊喜呢?敬请期待7月22日20点20分的湖南卫视夏日盛献《我们来了》中徐娇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