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甜心》团宠片首发 正能量大猫熊萌翻一夏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7-21 02:14:45

正能量大猫熊萌翻一夏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即将登陆荧屏。此前,随着五位甜心兄长的强势加盟、以及青春洋溢的甜心们陆续亮相,使得节目未播先火,大众热度持续攀升!随着剧情版MV的甜蜜首发,更是让网友们纷纷“缴械投降”,交出一颗萌萌哒少女心!但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MV中除了甜美可人的甜心之外,还有一只背着甜甜圈小背包,看上去憨态可掬的不明生物!TA是谁?TA和甜心们又是什么关系?别着急,咱们一起来揭晓这位神秘嘉宾的庐山真面目!

今夏最萌团宠亮相 呆萌蠢贱惹人爱

看完影片才发现,原来那位呆萌虚胖的宝宝就是《夏日甜心》的最萌团宠——大猫熊!外形憨态可掬、肉感十足;性格呆萌蠢贱、精分可爱,身后总是背着一个双色的甜甜圈背包。据说,现实世界的他本是一个生活平静的宅男,但在观看甜心直播的时候,因为入戏太深,结果被带入了甜心们的直播世界里,从此化身成甜心团宠——大猫熊!与甜心们斗智斗勇、耍贱卖萌,怒刷存在感。

团宠片中,大猫熊首先是在漆黑一片的舞台上猛凹造型,指挥全场灯光亮起,然后他再一个帅气亮相!随后,蠢萌的他在风格各异的主播房间里玩的不亦乐乎,嗨萌逗趣!挑衣服、打太极、浴缸划船,花样百出;玩积木、浇花、打鼓,样样不落!俨然把自己当做甜心世界的小主人!影片最后,他向大家发出了“欢迎来到甜心世界”的甜蜜邀请。粉丝们纷纷表示,看着片中蹦蹦跳跳、欢乐无限的大猫熊,真是甜得心都要化掉啦!引得大家对《夏日甜心》的期待值再度升高!

卖萌耍宝两不误 大猫熊承包你的笑点

影片中的大猫熊活力四射、呆萌可爱,会在甜心的衣橱里肆意打扮自己;也会因为拼不好积木而发怒;还会霸占甜心的浴缸独自享受!一系列超萌的动作让观众直呼超萌!超可爱!

据悉,大猫熊虽然贵为团宠,但他并非只会“不务正业”地卖萌耍贱、怒刷存在感。在节目中,他也有着自己的重要使命,那就是在每期节目中行驶自己的特权,来选出限时直播的甜心主播们!并且跟随甜心兄长共同守护31组青春靓丽的甜心们。他会用自己天生自带的呆萌逗趣来带动现场气氛;也会用元气满满的性格给甜心们带来无限正能量!在为甜心们的成长之路保驾护航、呐喊助威的同时,大猫熊还将疯狂发射自己的综艺萌趣能量,承包现场观众的笑点。

画面欢快清新,节奏明快动感的团宠片是不是看得根本停不下来,随随便便就循环播放了10遍!那么,这个贱萌可爱的团宠大猫熊会和31组甜心发生怎样的甜蜜故事?他的甜甜圈背包里还装着怎样的甜趣秘密呢?那就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暑期档的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