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爱》热播 制片人放话敢看你就放不下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7-21 02:14:45

乌梅一家

搜狐娱乐讯 提起当下被热议的家庭剧话题之作,当属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多少爱,可以重来》,该剧由中微影视集团与国业(天津)影视公司出品,知名编剧娟子执笔、侯彦军担任总制片、导演刘保成执导。在该剧未播之时,制片人侯彦军就曾放话“敢看你就放不下”,如今播出剧情高潮一个接一个,让观众欲罢不能,每天三集的播放量观众还是感觉看得不够过瘾,而该剧凭什么这么火呢?自然是凭实力说话。

选角对演员要求高 适合角色是王道

高标准和严要求下出好剧,在演员阵容上,《多少爱,可以重来》有王琳、潘粤明、俞灏明、高曙光、刘雨欣、杨昆、乔欣等老中青三代偶像的倾情加盟,堪称豪华。不过剧中选用的演员除了王琳、高曙光、杨昆这样的戏骨之外,还启用了很多新生代的年轻演员,一众俊男靓女的搭配让人眼前一亮。之所以这样主打年轻人,制片人侯彦军认为,首先要给年轻人足够的机会,这样才能发掘出更多的年轻演员,其次,现在年轻人在市场占得比重还是比较可观的。侯彦军表示自己喜欢用新生代年轻演员,对演员的要求高,与大胆启用新人并不矛盾,在选择演员上,制片人侯彦军认为“适合角色才是最高标准”。不需要人气爆棚的明星,因为自己要做的就是让这些年轻演员通过自己的电视剧成为明日之星,而并非靠有名气的演员把自己的剧给带火,敢于提拔新演员的魄力令人敬服。此外,《多少爱》是区别于其他的家庭伦理剧的,没有太多的婆婆妈妈,情节更加紧凑,加之韩国顶尖的造型团队加盟,整个《多少爱》充满着时尚偶像的味道,能够火爆暑期档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制片人慧眼识珠 乔欣变身最美女教师

据悉,在该剧选角之时,制片人侯彦军一眼就选中了当时还是新人的乔欣,来出演剧中秦晓月这个角色,当时乔欣刚刚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没有作品的她能够得到该剧如此重要的角色,凸显了制片人侯彦军在角色选择时的魄力和艺术感觉,觉得乔欣形象气质完全符合角色形象,不顾众人反对当场拍板选定新人来驾驭此角儿。事实证明制片人侯彦军慧眼识珠,曾经的新人乔欣如今因为乖乖女“关雎尔”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和喜爱,在《多少爱,可以重来》中,乔欣饰演青年时尚的女教师秦晓月,新晋女神转身变为中学教师,乔欣成功塑造了一个“最美女教师”的形象,而她的出色表现也证明了制片人侯彦军眼光的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