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黎平》热播 苏青何晟铭演绎热血青春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7-21 02:14:45

 [摘要]在剧中,苏青穿起军装,饰演一个“外表很冷,热心似火,语言极少但又很准确精炼”的女军医海云。她叛逆,挑战父亲“张嘉译”;她执着,痴爱战友“何晟铭”。

苏青《生死黎平》

苏青何晟铭

腾讯娱乐讯 她是《生死大营救》中不畏不惧的勇敢教师刘丽,她是电视剧《乱世佳人》(观剧)中单纯善良、精通医术的张小蝶,她是《美人心计》中让人过目难忘的皇后张嫣……这一次,她又成为大型革命战争情感戏《生死黎平》中的军医海云,与何晟铭饰演的连队队长王大雷上演了一场硝烟弥漫永不放手的真挚爱情故事。

《生死黎平》由总导演赵镭执导,武术指导元奎倾力打造,张嘉译、何晟铭、苏青等人联袂主演。热播之后,观众反响热烈,演员定位准,故事紧凑有吸引力,是近年来谍战剧中较为成功的一部。而作为剧中的男女主角,何晟铭与苏青热血青春里情感纠葛,更是该剧的一大亮点,让原本看上去严肃紧张的故事充满人情味。

在剧中,苏青穿起军装,饰演一个“外表很冷,热心似火,语言极少但又很准确精炼”的女军医海云。她叛逆,挑战父亲“张嘉译”;她执着,痴爱战友“何晟铭”。

海云:“你想好了,要是牵了我的手,就不许再放开。”王大雷:“我只要牵手,只要你不放开,我就会牵一辈子。”这是海云和王大雷互诉衷肠之后的对白,虽然之前一起经历了太多生离死别,俩人一次次从危机边缘逃脱,战争中的爱情,彼此都在用生命在陪伴对方,他们不知道未来会经历什么,但相伴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握紧的双手就不会再分开……

对于这样一段革命情感,苏青表示,自己身在其中,被革命儿女的浪漫情感深深被打动,与何晟铭的合作更是默契有加。事实证明,苏青的剧中表现以及对这个角色的诠释再次为她吸纳了大量粉丝,稳坐电视剧女神宝座。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