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大片《神奇女侠》杀青 2017年6月23日上映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7-21 03:08:50

DC大片《神奇女侠》杀青 2017年6月23日上映

《神奇女侠》定妆照

  时光网讯DC超级英雄大作《神奇女侠》正式杀青了!今日,神奇女侠的饰演者盖尔·加朵在她的个人instagram发布手拿场记板的小视频,微笑宣布她的个人solo超级英雄电影已经顺利杀青。

  提到拍摄《神奇女侠》的经历,盖尔·加朵在insta激动地表示,“这是一段令人惊讶、兴奋、梦幻、快乐与迷人的经历,我会永远铭记。”同时,加朵也感谢了影片卡司、工作人员、导演派蒂·杰金斯及所有剧组人员的辛勤工作。

DC大片《神奇女侠》杀青 2017年6月23日上映

  拍完《神奇女侠》,盖尔·加朵将继续转战《正义联盟(上)》,在这部云集了超人、蝙蝠侠、海王、闪电侠等超级英雄的DC野心大作中继续扮演神奇女侠。

  作为DC银幕版图的重要环节,《神奇女侠》电影的故事将从这段传奇诞生的源头展开,为观众打造出一个完整的超级女英雄故事:亚马逊公主戴安娜原本生活在天堂岛上,那里的居民都长生不老拥有神力。一起意外事件导致戴安娜离开家乡,与男友(克里斯·派恩 饰)一起来到我们的世界,化身神奇女侠在一战期间成为地球的守护者。

  除盖尔·加朵外,克里斯·派恩(Steve Trevor)康妮·尼尔森(女王希波吕忒)、罗宾·怀特(Antiope将军),丽莎·洛文·孔斯利(副将Menalippe)也参演了本片。影片将于2017年6月23日北美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