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山飞机撞桥事故5名伤者趋于稳定 机长已脱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7-20 23:01:00

上海金山飞机撞桥事故5名伤者趋于稳定 机长已脱险

10名落水者中,除了1名机长、1名陪同人员外,其余8人为应邀体验水上飞行的媒体记者。 中新社记者 申海 摄

20日上海金山水上飞机撞桥事故最新消息,事故中伤重抢救的机长已经脱离危险,避免了截肢手术。目前,他正在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观察。

据该医院的主任医师申捷介绍说,在5名伤者中,机长的伤情最为严重。他的下肢已经骨折并且出现了失血性休克的症状,早期确有截肢的风险,不过经治疗后,已经不必截肢。

据了解,该机长的手术约在当天下午5时许完成。救护人员对其骨折的部位进行了固定,并为其止血。目前,他的血压已经趋于稳定。

申捷说,几名伤员均为多发伤,多有头皮裂伤、下肢骨折以及腹腔积血等伤情。目前留在该院的三名伤者仍然在重症监护室接受观察,另外两名伤者已经转至上海瑞金医院。

当天中午12时许,幸福通航一架水陆两栖飞机在上海金山海域首航时,撞上沪杭公路7835号大桥后落水。事故造成5人遇难、5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