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1系三厢版官图 广州车展首发

作者:鄂智超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6-07-19 22:05:21

人民网北京7月19日电(鄂智超)日前,华晨宝马发布了全新1系三厢版的官图,该车计划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首发,未来将仅供中国市场销售。

全新宝马1系三厢版官图 广州车展首发

全新宝马1系三厢版(BMW 1 Series Sedan)在外观上与此前发布的Compact Sedan概念车有很多相近之处。新车采用了柳叶形的LED大灯、标志性的双肾形中网、简洁的腰线设计,其C柱保留了宝马霍夫迈斯特弯角的设计语言,整体来看较为运动。

目前宝马并未公布该车的更多细节,预计其采用了与国产宝马2系旅行车和长轴距X1车型相同的前驱平台打造,在动力系统上将搭载1.5T三缸以及2.0T四缸模块化发动机,并匹配6速或8速自动变速器。

点评:可以预见,宝马1系三厢版将成为华晨宝马旗下最便宜的宝马车。其采用的前驱平台将成为它能够拉低价格,并与2系轿跑车形成定位差距的重要特征。今后,这款专供中国市场的车型,或将与同样基于前驱平台的奥迪A3三厢版形成直接竞争。

(责编:鄂智超、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