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情别墅》惊心启程 7.29揭秘豪宅恩仇

来源:网易
2016-07-19 19:16:00

《危情别墅》惊心启程 7.29揭秘豪宅恩仇

由北京鲸鱼映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腾讯视频联合制作出品的网络大电影《危情别墅》,正式定档于7月29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炙烈爱情的背后,竟藏着有如磐石般的生死相随,也有心存不甘的反戈一击。缜密的计划,双重激情风暴之后,这场因爱而生的豪宅生死棋局终于落下帷幕。富豪之死是因为财产的争夺还是因爱生恨?层层剥开的迷局,等你一起揭晓最后的真相!

预告片中已让人感受到血腥般的致命吸引,在强节奏的开场中,别墅内的一场场高智虐杀拉开帷幕。

值得一提的是,在《危情别墅》中,新生代演员刘育同饰演的男二号舞蹈总监周密以其温柔与冷酷的360度反转形象,与“年轻版吴秀波”岳小优在片中摩擦出别样“火花”,最后更是为爱情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危情别墅》惊心启程 7.29揭秘豪宅恩仇

同时,在预告片中,女主张依云和两个男人之间,看似都有感情纠葛,到底谁才是真爱,她为爱使尽千般手段后,又将会是怎样的收场,让我们观影以止心痒!

《危情别墅》惊心启程 7.29揭秘豪宅恩仇

预告片中姜山饰演的Kevin手持尖刀,更是使得《危情别墅》的重重阴影中,又露寒器锋芒。而“高冷女王”赵思在本片中也有着突破自我的表现,如浑身被红酒淋透,还在27楼顶层实拍,种种敬业精神获得了全组一致好评。

《危情别墅》惊心启程 7.29揭秘豪宅恩仇

另外,本剧中的女主角们亦是光芒四射:自带精湛舞技拥有韩国女团出道背景的王莘迪与“呆萌熊孩子”姜山在片中饰演的是一对痴情恋人,王莘迪在本剧中也是为爱奋不顾身,而同届超女——陆翊、杨洋也将在本片中同台“厮杀”,大秀烈焰红唇!

本片将于7月29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与预告片同时曝光的,还有正式版定档海报,海报承接了预告片中青春俊美外形与戏感人物,网友大赞其谋杀眼球的同时,又极欲了解各个人物饰演的到底是何种角色!

如欲了解精彩细节,锁定腾讯视频,7月29日,让我们一同探秘豪宅恩怨情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