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观影团:《惊天大逆转》烧脑热映

作者:蒋波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7-19 23:28:47

人民观影团:《惊天大逆转》烧脑热映

人民网北京7月19日电 (记者蒋波)《惊天大逆转》于2016年7月15日上映,是由中国电影股份公司和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骏执导,丁小洋编剧,钟汉良、李政宰、郎月婷等主演的悬疑动作电影。该片主要讲述了一位心理疾病患者与警察之间斗智斗勇的故事。

钟汉良和李政宰都有着颠覆性的表演。一向儒雅的钟汉良在片中饰演了高智商精英,数场情绪爆发的表现,震撼十足,一个被人用酒瓶打头的镜头更是引起现场一片惊呼。而在《暗杀》中有精彩表演的李政宰,此次扮演了一名热血警察。片中的数场打斗让人热血沸腾。郎月婷扮演的心理医生,似乎洞穿两名“男神”的内心世界。“快一秒,逃出升天;慢一秒,就是死亡”的宣传语。该片一招一式都是正宗悬疑片风范,特别是精神病人、封闭空间、楼梯等多个经典元素的教科书式应用。影片设置了阴谋与赌局交错产生的连环悬念,一关又一关,是一出永远不知深浅与终点的烧脑游戏,在逆转这一要点上,电影直到最后一刻也不忘捍卫悬疑使命。

【观影作业】请你和你同去的朋友在观影结束后提交您的真实观影感受,留言给公众号“人民网娱乐”,影评字数不限。

【使用期限】2016年7月19日——2016年7月30日

【参与方式】关注“人民网娱乐”微信公众号,并将此消息同时转发朋友圈后截屏,即可换得两张电子票兑换券。

【联系人】公众号留言给我们,并将您在朋友圈转发后的截屏附在留言中即可。

人民观影团:《惊天大逆转》烧脑热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