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少年密码》首周破亿 乐视视频“幻剧组合”承包暑期档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7-19 23:28:47

《超少年密码》首周破亿 乐视视频“幻剧组合”承包暑期档

《超少年密码》首周破亿 乐视视频“幻剧组合”承包暑期档

《超少年密码》首周破亿 乐视视频“幻剧组合”承包暑期档

每年暑期档都是影视剧的战场,各大卫视在此期间使出浑身解数奋力一战。近年随着网络剧的异军突起,视频网站也加入“暑期档”之争,令这场争夺战更加硝烟弥漫。由乐视视频独家播放的科幻悬疑网剧《超少年密码》一经推出便占据各大话题榜,首周播放量突破1亿大关。同时,在乐视视频热播的奇幻大剧《半妖倾城》上周点击量也突破5亿大关,乐视视频此次以傲人数据领跑全网,开启今夏暑期霸屏模式。

《超少年密码》《半妖倾城》受追捧成最火热弹幕剧

由少年天团TFBOYS首次主演的科幻悬疑网剧《超少年密码》在乐视视频开播仅一周,播放量突破1亿大关,凭借炫酷的科技元素、紧致的剧情,成为全新科幻剧范本,且在微博热度居高不下,一连多天蝉联热门话题榜和热搜,开播当天微指数突破52万大关,足见其火爆程度。主演TFBOYS更获封“最帅国民校草”这一美称,引发跨界品牌的关注,如360搜索和搜狗输入法都为《超少年密码》打造了专属皮肤,受到粉丝一致好评。

而另一部在乐视视频播出的民国奇幻华美大戏《半妖倾城》,上线后同样火爆,免费版上线一周,播放量轻松破亿,抢先观看成功吸引150万新会员的加入。剧中主演的装扮如“半妖妆”、“雪姨头”等掀起模仿热潮,《半妖倾城》目前在乐视视频播放量已突破5亿大关,毫无疑问成为今夏领跑全网的热播剧。

不仅如此《超少年密码》和《半妖倾城》还被乐视视频打造成了最热门的弹幕网剧。众所周知弹幕文化成为新生代用户的一种交流方式,弹幕的多少直接反映了网友对其的热衷。据悉《半妖倾城》均集弹幕高达1.3万,《超少年密码》弹幕量更是惊人,7月18日晚8点TFBOYS空降乐视视频与网友弹幕互动,仅一小时全平台会员弹幕突破50万,创网剧弹幕最高值。截止目前,《超少年密码》弹幕已突破77万,还在火爆增长中,已问鼎最高弹幕网剧。

乐视视频“幻剧组合”承包暑期档 成新生代用户最佳选择

乐视视频针对暑期档的主力军学生群体,先后推出了3部“幻”字诀大剧,强势组成“幻剧组合”。热播奇幻剧《半妖倾城》,TFBOYS主演科幻悬疑网剧《超少年密码》,以及将在7月24日播出,由冯绍峰、宋茜、马天宇等主演的古装玄幻大剧《幻城》。

其中《半妖倾城》启用一批演技在线的高颜值90后新人演员,满足了现在年轻用户群对颜值和内容的强需求。《超少年密码》除了在AI题材的选择上极其大胆,在选角上也更具有突破性。首先,由TFBOYS吸引到的95后00后观众使乐视的用户结构更加年轻化,三小只的大量忠实粉丝组成年轻用户的生力军,与乐视的乐次元影视会员用户层相匹配,进而促进乐视整体品牌的年轻化发展,这也是乐视视频今年暑期通过网剧战略拥抱新生代用户中重要的一环。而古装玄幻大剧《幻城》更是年轻用户首选的内容。

可见,乐视视频抓住了年轻观众的痛点,以更平易近人的门槛吸纳了更广泛的新生代用户,在这一崭新时代,乐视平台选择的网剧更加个性化,打破虚拟与现实,从不同角度表达新生代用户的自我价值主张。反过来讲,用户群的年轻化也与暑期档更佳匹配。 此外,焦俊艳、高以翔主演的青春言情大剧《遇见王沥川》,戚薇复出之作青春励志大剧《你好乔安》也即将登陆乐视暑期档,大剧看乐视,这个夏天,手持“幻剧组合”的乐视视频将带你幻燃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