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波《秀丽江山》将播 主题曲首曝一世枭雄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7-19 23:28:47

原标题:于波《秀丽江山》将播 主题曲首曝一世枭雄

于波《秀丽江山》将播 主题曲首曝一世枭雄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于波剧照

于波《秀丽江山》将播 主题曲首曝一世枭雄

由林心如、袁弘、于波、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近日曝光了由歌手范逸臣演唱的同名片头曲MV《秀丽江山》。华策星之演员于波在片中饰演“更始帝”刘玄,振臂挥舞令指千军万马,展现出一代枭雄的不可一世。

于波饰演的刘玄是西汉皇族后裔,后投入绿林军中。在新朝末年的大乱中,他成为绿林军的将领之一。后被绿林军拥立为汉帝,年号更始。新朝灭亡,刘玄入主长安。公元25年,更始政权在赤眉军和刘秀大军的两路夹击之下,土崩瓦解。赤眉军攻入长安,刘玄出降,被封为长沙王。

于波先后共出演过五位帝王,被观众封为“皇帝专业户”,此次出演《秀丽江山》饰演枭雄刘玄更是稳操胜券,霸气出演。据悉,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将于7月21日起在江苏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