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因有每个躁动的你,才有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7-19 23:28:47

7月16-17日,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在森林公园火热开躁,三伏酷夏依然不能阻挡每个摇滚躁民前来放肆“找乐”,两日现场门票3小时内全部售罄,刷新了历年来乐堡绿放音乐节入场人数的最高纪录!2013年,源自欧洲的乐堡啤酒自进入中国就致力打造“啤酒+音乐”的音乐节玩乐体验,经过三年坚定不移的守候,早已“制躁”出不可替代的独家回忆,得以在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的四周年,乐迷入场人数突破历史纪录大爆发! 同时今年乐堡绿放音乐节为了让西北乐迷玩的更躁,强势扩张音乐版图,自七月初开启了持续一整个月的固原预热派对、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及中卫沙坡头返场派对的乐堡摇滚音乐季!

正因有每个躁动的你,才有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

    热血沸腾的超强全阵容,“躁”就对了!

    今年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的豪华全阵容一经公布就已让银川乐迷“热血沸腾”,亲临现场切肤感受了一把耳朵的饕餮盛宴!首日下午,由肆分之叁死爆炸的节奏开场,直接撞破还未进状态的乐迷“耳膜”;黄昏时分的左右乐队已让现场正式开躁,跳水、POGO、开火车、冷焰火都让现场提前进入夜晚的“高嗨”状态;首日最爆的现场当属赵雷和逃跑计划登场,那些在耳机循环了上百遍的赵雷旋律,期待着的逃跑计划新EP首秀,终于在银川等到了现场!舞台下绿色灯海摇曳,不断上演全场高分贝大合唱,壮观至极!

正因有每个躁动的你,才有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

正因有每个躁动的你,才有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

第二日下午,拥有高颜值双主唱的大波浪乐队直接开搅台下“舞池”,舞台上邢星嗨到打滚,仰头干翻一罐乐堡,实在太“浪”!之后舞美装扮的南无乐队一开场,音乐节就正式进入大高潮,刘相松和张岚跳下舞台窜至乐迷前让全场陷入癫狂,一个接一个跳水不断;黄昏登场的“国民老公”陈粒首次来银川,冷艳声线和“撩妹”气质惹得台下尖叫连连,而之后的声音玩具乐队继续加速荷尔蒙发酵,一曲《明天你依旧在我身边》唱酥了全场依偎着的恋人。

正因有每个躁动的你,才有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

正因有每个躁动的你,才有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

压轴本次音乐节的李志在人声鼎沸中上台,虽是首次来到银川却已让全场乐迷疯狂,随着略带沙哑的嗓音演出进行至高潮,冷焰火照亮了一整个夜空,台下乐迷群里不断上演一轮又一轮的水枪大战,似要抓住最后时刻挥洒尽压抑了一整年的热情。猝不及防地,台上李志来了一段毫无征兆的“表白”,”对我来说银川改变了我的一生,我想把这场演出献给所有热爱贺兰山的朋友。“就这么为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画下了圆满句号!

正因有每个躁动的你,才有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

    惊喜找乐不断,网红王尼玛乱窜现场,直播就对了!

    音乐节首日下午,不少眼尖的乐迷活捉了在现场乱窜的“王尼玛”,手持一把“尼玛找乐就对了”扇子,乱窜乐堡酒镇和舞台区域,一路美女相伴左右,与手机镜头前观看直播的粉丝互动!作为首次来到音乐节的王尼玛,完全陷入场内花样新奇的:勾搭乐迷玩自拍却因人气太火成为“粉丝大合照”,”刷脸”直上全场VIP黄金观赏点的酒镇二楼,好奇尝试涂鸦墙又马上被挤得水泄不通,甚至跑到舞台前和乐迷互动,成为乐堡绿放音乐节现场的“第三个”移动舞台,“王尼玛”式诙谐的肢体语言,马上“找乐就对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