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破》“开战在即” 双影帝对决佟丽娅身份成谜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7-19 22:33:47

《惊天破》“开战在即” 双影帝对决佟丽娅身份成谜

由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主演,叶伟信监制,吴品儒执导的动作巨制《惊天破》今日发布“开战在即”新海报,主演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首次合体亮相。海报配以极具震撼的爆炸背景,谢霆锋眼神凌厉酷劲十足,刘青云注视远方心事重重,佟丽娅目光深邃难以捉摸,三人心思难测关系成谜,处处流露出即将开战的紧张氛围。

在今日发布的人物海报中,画面延续了以往的冷色调,背景被全城高耸入云的大楼所占据,直升机在空中发生爆炸,一团团火光冲天而起,随即蔓延烧出一条火龙。震撼的场面极具视效大片的质感,“全城翻天覆地,百万人命悬一线”的宣传语带有强烈气势,堪称今年暑期档备受期待的颠覆之作。

海报中,主演谢霆锋、刘青云和佟丽娅首次同框亮相,平静的表情下却暗藏玄机,似在暗示电影里的角色性格,处处流露出即将开战的紧张氛围。谢霆锋一身皮衣帅气依旧,眼神凌厉酷劲十足,缉拿凶手势在必得;刘青云凝神注视远方,看上去心事重重,似乎在谋划着更大的阴谋;一向以甜美示人的佟丽娅画风突变,“硝烟玫瑰”的角色形象首次曝光,身着黑色连衣裙尽显优雅气质,目光深邃令人难以捉摸。

电影《惊天破》讲述重案组督查马进(谢霆锋 饰)和心理学教授车家伟(刘青云饰)在联手破解凶杀案的过程中,意外卷入一场危及全城的生死大战。随着事件的不断发展,马进与连环杀手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女子陈相茹(佟丽娅饰)偶然相识,并对她产生了莫名的情愫,原本平静幸福的婚姻生活也随之有所改变。陈相茹和连环杀手是什么关系?与马进有哪些故事发生?身份成谜的人物角色吊足观众胃口。《惊天破》由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主演,叶伟信、禤嘉珍监制,吴品儒执导,将于8月19日以3D和中国巨幕格式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