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大逆转》曝人物特辑烧脑热映口碑逆天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7-19 22:33:47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公司、北京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李骏执导,钟汉良、李政宰、郎月婷领衔主演的悬疑烧脑动作巨制《惊天大逆转》已于7月15日在全国燃爆上映。该片凭借峰回路转的悬疑烧脑剧情和钟汉良、李政宰双男神的炸裂演技,在厮杀激烈的暑期档战场杀出一条血路,好口碑持续走高。作为一部在韩国取景拍摄,故事构思却有典型的美式悬疑特征的华语悬疑动作大片,《惊天大逆转》毫无疑问是这个竞争激烈暑期档的一匹黑马。

《惊天大逆转》曝人物特辑烧脑热映口碑逆天

今日,《惊天大逆转》再曝人物特辑,片中众主创现身说法,对片中焦点人物,制造惊天爆炸危机的面具人犯罪动机再次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层层剥离。一个聪明的罪犯将警察耍的团团转,不再是猫捉老鼠的游戏,而是牵系几万人生死的猫鼠斗,争分夺秒的炸弹危机更让面具人分分钟有翻盘的可能,总之真相近在咫尺,危机离我们一步之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