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击者》热播 周小刚:有自己风格的谍战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7-19 21:59:47

《追击者》热播 周小刚:有自己风格的谍战剧

周小刚称《追击者》是有自己风格的谍战剧

搜狐娱乐讯 由嘉映影业有限公司、海疆时代(北京)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追击者》目前正在北京卫视、辽宁卫视黄金时段热播。该剧不仅汇集了朱雨辰、李小冉、刁琳琳等当红人气演员,更有于和伟、罗嘉良、宗晓军等实力派的加盟。这也是导演周小刚首次为观众讲述一个市井青年常平安混入军统内部,历经种种磨难最终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谍报战士的年代谍战大剧。

提起周小刚导演,观众印象中可能更熟悉他执导的生活剧,无论是《张小五的春天》还是《媳妇的美好宣言》,周小刚的作品中人物饱满,生活细节处理的生动有趣。而此次的《追击者》也是周小刚导演首部谍战题材剧,不在沉溺于家长里短的鸡毛蒜皮,周小刚导演将镜头对准了工作在保定军统站的人,通过自己的视角为观众刻画了一场表面波澜不惊实则惊心动魄的年代谍战剧。

尽管题材不同于以往作品,但在《追击者》中,周小刚导演擅长的家庭元素仍然可见。剧中常平安和王小玉的夫妻生活中,无论是两个人一直没能怀上孩子,还是小玉一直纠结于平安和傅云早年的一段过往…在这部剧中,周小刚导演擅长的家庭戏份与军统办公室里的紧张氛围形成鲜明对比。让观众不仅大呼“紧张中又带有一丝可爱的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