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陈瑶校园完美过渡职场 心疼郑微成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7-19 21:59:47

“付出型恋人”的郑微

陈瑶校园完美过渡职场

小飞龙经历伤痛获得成长

搜狐娱乐讯 由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杨文军执导的IP大剧《致青春》在东方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中,昨晚陈瑶饰演的郑微从校园毕业,经历青春的伤痛进入新的阶段。下集预告解开职场面纱,小飞龙初入职场干练的轻熟感、配音的变化以及愈加复杂的情感冲突,被陈瑶演绎出了递进层次感,不断成长变化的郑微令人惊喜连连。

即使是如玉面小飞龙一般肆意飞扬的青春,也终要受伤成长。陈孝正出国,“微笑cp”分手,郑微解答出爱心方程式后痛哭不已的场面非常入戏,少不更事的爱恋总是草草收场,谁先爱上,谁就输了,在这场懵懂爱情中扮演“付出型恋人”的郑微令人心疼。网友被感动发起“心疼郑微”的话题,“每次看到微微流眼泪我觉得心特疼,自己也不经意地流起了眼泪”“心疼小飞龙!陪你一起成长!”陈瑶也发微博和网友一起心疼郑微:“ 每一次流泪,都是一次成长,青春就是一场伤痛,小飞龙愿赌服输。”

小飞龙从校园毕业了,而这场虽有遗憾却满载成长的青春必修课,她还有许多课时未完成。下集预告中职场菜鸟郑微励志出场!一上线就遭遇扑面而来的现实冷水?与林静久别重逢,更加成熟了的她又将如何对待青梅竹马的初恋呢?“微风”cp上线,微总后宫之争也将开启职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