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谣》入选纽约联合国际电影最佳短片单元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7-19 21:59:47

《童谣》入选纽约联合国际电影最佳短片单元

《童谣》海报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华人影星吴靖萱主演兼联合制片的短片《童谣》七月喜讯频传,先入选2016迈阿密电影节(Film Miami Fest)最佳短片竞选单元,又入围了洛杉矶Cinefest电影节最佳短片竞赛单元。而好事“接二连三”,昨晚接到消息,《童谣》又入选了纽约联合国际电影(UIFF) 最佳短片单元,迎来“大三元”。

纽约联合国际电影节是一个年轻、有活力的电影组织,旨在与全世界的电影爱好者分享独立电影艺术家们的优秀作品,让世界听到他们引人入胜的故事,感受他们对电影的热忱。作为新兴电影节的代表,纽约联合国际电影节充分吸收不同角度的电影观点,是一个促进海内外电影人们交流的大平台。此次电影节收录了来自世界各地上千部优质影片,《童谣》作为入围短片,将于7月底在纽约进行展映。

《童谣》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美国静悟娱乐(J.Wu Entertainment)、1905影业以及少城时代联合出品,由吴靖萱主演并和前奥斯卡组委会主席希德?甘尼斯共同制片,好莱坞豪华制作班底打造,主题曲由张靓颖作词并演唱。短片讲述了一个荡气回肠,触动人心的历史故事,二战期间,犹太民族遭遇迫害,上海慷慨地给予犹太人庇护,谱写了民族间友谊的赞歌。吴靖萱的表演真挚、细腻感人,含蓄优雅又极具张力。

谈及自己的作品近期喜讯频传,喜迎“大三元”,且均是国际性电影展,吴靖萱开心表示:“这是对我们整个主创团队最好的认可和鼓励,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们的作品,以此了解历史。这样我们所有的付出和汗水都是值得的。 ”

据悉,《童谣》将改编成长篇电影,相信这将是一部非常有历史意义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