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开火锅店baby玩美甲郑爽卖炸鸡 明星副业哪家强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7-19 21:59:47

黄晓明开火锅店baby玩美甲郑爽卖炸鸡 明星副业哪家强

黄晓明开火锅店

近年来,演艺圈发展得风风火火,不少明星艺人都赚得盆满钵满。不过,因为靠青春吃饭,他们不少人都将赚来的钱用于投资开店,早已为今后的生活划好了后路。有黄教主之称的黄晓明不仅开设了工作室,更联手任泉、李冰冰合伙玩起餐饮进军火锅界。看男友发展得有声有色,Angelababy也没闲着,不仅开设了美甲店,还连开3家咖啡店。

作为娱乐圈著名的投资人,任泉的商业头脑获得了一众专家的认可。早在多年前,任泉便开始投资餐饮业,并且获得了不错的成果。这次再开火锅店“热辣壹号”,李冰冰和黄晓明也加入了投资。任泉表示,当时和李冰冰一同看完电影《中国合伙人》后,便有了一起开餐饮店的想法,没想到李冰冰和黄晓明对此也一拍即合。李冰冰笑着说:“想都没想,一分钟就决定合作了。”

去年初,新店开业时,黄晓明因为拍戏没能赶到现场,不过也现场连线表示:“为了这事儿,冰冰都批评过我好多次了,实在太忙,没能来。”对此,李冰冰开玩笑说:“我现在是老板娘了,当然可以说晓明。”当媒体问到三人怎么分工时,李冰冰说:“泉哥是团长,我们听他的。(那怎么分账呢?)亲兄弟明算账,我们三人平分,不打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