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翅膀》热播 邱心志为腹黑男“洗白”

作者:邱心志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7-19 21:59:47

《隐形的翅膀》热播 邱心志为腹黑男“洗白”

邱心志

搜狐娱乐讯 由贾静雯、邱心志领衔,王艺哲、张彬彬、张雨剑等新生代偶像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隐形的翅膀》,深圳卫视每晚19:30黄金剧场暖心放映。

以花美男“小生”形象出道、凭借亲情励志剧《傻阿甘》获得第36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男主角奖的邱心志,曾被封为颜值与实力兼备的“台湾第一小生”。近年来,通过《新还珠格格》、新版《神雕侠侣》、《第一大总统》等多部影视剧作品,邱心志一直在颠覆自己“儒雅绅士”的标签。而少有出演时装剧的他,在《隐形的翅膀》中挑战起了时而阳光时而腹黑、一会儿很渣一会儿又很暖的纠结爸爸,满满的内心戏直戳泪点。害得邱蜀黍不禁诉苦:“拍这部戏不开心,是我笑得最少的一部戏。”

为渣男段和华洗白:“爱恨都在一线之间 我不认为他腹黑”

在深圳卫视热播剧《隐形的翅膀》中,演员邱心志饰演腹黑男狠心报复妻子,同时内心又受到强烈罪恶感的折磨。接到这么难拿捏的角色,老司机邱心志的第一反应是要让角色合理化,“不能单纯只是看到一个表面的东西,就觉得他的行为是不对的。其实段和华挺可怜的。”不得不说,邱爸爸的机智是给剧加分的必要条件。

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对角色独到的理解,邱心志把“渣男”这个角色演绎得更加饱满和人性化。“渣”只是段和华这个角色的一个侧面,他的身上还有更多值得挖掘的地方。“从人的阴暗面来说,他肯定恨自己的太太。但领养这个孩子更多地还有补偿心里面空虚的、‘失去女儿’的那一块。说实话,我不认为他腹黑。”

如果说角色就这么近乎于极端的一路黑下去,明显与我们暖爱的画风不符啊。为此邱蜀黍又调皮了一次,“不小心地”剧透给你们看:“爱恨总在一线之间,用腹黑来解释他我觉得蛮可惜的,他只是用错误的方式弥补心理的不平衡。他最后是想办法弥补了。” 最后一句是亮点。

淡薄而有童心:“就像我们生活哲学一样,生活就是简单一些”

是儒雅又有绅士风度的大众情人?是“史上最帅的皇阿玛”?是让人又爱又恨的绝情谷谷主?还是复杂、纠结等待被救赎的呆萌大叔?有别于大众标签,邱心志在生活中其实是一个淡薄而不失幽默、稳重又饶有童心的年轻人。

篮球是邱心志的微博常客,跟新生代演员零代沟的邱爸爸,是剧组的“约球担当”,“我在北京和蒋劲夫等人有一个球队,经常约起来打球。到横店拍戏就组建一个明星篮球队的群,想打球就去约一约。”

听起来爱玩爱闹的邱心志有点“不正经”,可他却有一套自己的生活哲学:“看人,包括对事,我不把它想得太复杂。虽然有些事情让你很操心,但是如果不保持这样一份童心的话,我可能会很不快乐。就像我们生活哲学一样,生活就是简单一些。”

当年令人着迷的花美男,如今仍是童心满满的小鲜肉,迷妹越来越多,掉粉都是别人家的事情。被问及对“颜艺”和“演艺”之间的看法时,老司机又上路了:“外形不是决定你在这个行业走得多远,重点是准备了多少。每一个演员都自己的特色和专长,只需要在你的表演领域、工作领域将你自己的专长发挥到百分之百。”我邱爸身上有毒啊,“老司机”“小鲜肉”360度无死角切换,中了他的毒就是一辈子的事情。

不玩虚的、搞噱头。颜值和演技兼备的童心大叔邱心志倾情推荐,口碑之下岂能错过!看贾静雯、邱心志互飙演技,张彬彬、张雨剑开启女神争夺战,暖心虐心轮番上阵。看《隐形的翅膀》,锁定深圳卫视19:30黄金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