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维斯创始人:我要让所有吉他初学者告别烧火棍!!!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6-07-18 22:06:21

还有谁...渴望以一个入门级的价格

拥有一把演奏级的单板好吉他,

从此享受轻松学琴带来的快乐生活?

亲爱的小伙伴,

如果你正被一把好吉他昂贵的价格挡住了音乐的通途,或者正为劣质吉他带来的种种不适忍无可忍,那么,接下来的这封信将是你今生得到的最及时、最惊艳的礼物……

原因很简单。

我是米维斯创始人廖俊伟,吉他深度发烧友。一边深爱着吉他,一边眼睁睁地看到很多国外吉他品牌在南方工厂代工,却以几倍的价格卖回给我们的中国消费者——每每想起,痛心不已。终于,2013年,我决定站出来,创造我们中国人自己的吉他品牌,把最好的吉他留给咱们中国人!

可三年来,很多人说,拉维斯是他的第二把吉他。第一把吉他,其实是烧火棍。言语中,透着掩饰不住的酸楚。

这让我有些触动,想起当年的自己,也一如此刻的你。有着吉他梦,却面对几千块钱的好吉他面露难色。

因此,有人选择放弃,有人无奈之下选择从烧火棍或劣质合板吉他开始......

然而当你拿着烧火棍,弹出模棱两可的音,甚至标准音都调不准,你觉得你对音准的认识会是怎样的?弹习惯了以后,再难听的声音你都会接受了,久而久之,你对音色好坏的分辨力又会是怎样的?还有,弦距太高带来的疼痛感,你又能忍多久?

你越来越找不到学吉他的快乐,甚至怀疑自己是否真的能学会。

就这样,你的音乐天赋,被一把劣质吉他,白白地辜负!

难道这样的现状不能改变吗?我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为中国年轻人打造一把性价比超高的吉他,让所有初学者告别烧火棍!!!

偶然的机遇

2015年,我与美国制造高端吉他的制琴大师维特相识,发现美国没有所谓的“合板吉他”。为什么我们不能让中国年轻人也都能用上单板吉他?

怀着相同的使命感,老维特漂洋过海,加入我的团队。这位拥有47年制琴创作经验的大师,立志与我一起,专为初学者订制一款高质低价的单板吉他。

早已退休的老维特,历尽180天的设计与测试,损耗了30把吉他。终于,米维斯诞生了,这一刻宣告着所有初学者告别烧火棍的时代已经到来!

米维斯创始人:我要让所有吉他初学者告别烧火棍!!!

初见——你的热情,如这骄阳似火

初次亮相,你是否会真的喜欢?6月25日,我怀着无比兴奋又惴惴不安的心情,把米维斯送上了京东众筹。

仅12小时,众筹突破115万,所有的档位,都被疯抢一空!我的想象,被小伙伴们的热情,彻底地刷新!

尽管如此,发货那一刻,我还是心有忐忑的。为这把琴,整个团队,可谓用心到极致。可是,只有小伙伴们说好,那才是真的好!

几天后,我看到大家开箱晒单,看到群里的讨论,才倍感安慰,甚至可以说,激动不已。

米维斯创始人:我要让所有吉他初学者告别烧火棍!!!

紧接着,“还加档么?”“众筹什么时候加档?”这些询问纷至沓来,淹没了我们的客服。

于是,7月6日,天猫店刚刚装修好,就又放上了500支,这一次,我被小伙伴们的热情完全惊呆了——28分钟,一支都没剩下。

火热的背后……

为了演奏级的音质,我们采用A+级阿拉斯加云杉单板,以及手工琴R4000+的弧面标准,保证了HIFI高保真演奏级别的音色。

为了更尊贵的气质,我们给米维斯搭配了奢贵AAA级玫瑰木底侧板,玫瑰木材质的自身散发着尊贵气质,同时它清脆富有颗粒感的音色更加迷人。我们是国内第一家将玫瑰木底侧使用在入门吉他上,只是为了让更多中国年轻人享受更棒的吉他。

为了更精准的音准,我们利用昂贵的牛骨成型上下弦枕,解决了普通塑料弦枕高低八度音准偏差的问题,让你在初学吉他的时候就养成精准的听力习惯。

为了更舒适的弹奏体验,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适合亚洲人手尺寸的琴柄弧度,弦距<2.5mm,配合独家定制的德国010纳米铜琴弦,有效减少练琴80%的疼痛感,不再担心因为手疼而放弃自己的吉他梦想。

这演奏级的品质,如何定价?

回归初心,为了不辜负你的吉他天赋,为了让你真正地入门,为了让你彻底告别烧火棍……

我们艰难地决定,放弃几乎所有的利润,成就了它甚至比某些合板吉他还低的亲民价599元。

当然,这样也把我们的竞争对手,远远地甩在了身后!

这就是米维斯。而对于你,它还不只是一把吉他。你还会收获:

轻松有趣的学习过程

我特地邀请指弹吉他演奏家及音乐制作人胡洋老师,拍摄了专为初学者订制的全套视频,从持琴与拨弦开始,在线轻松学习,步步进阶,学会自弹自唱真的不是梦。

如果你还想更轻松,偷偷告诉你,我刚请到一位非常幽默风趣、思维敏捷的吉他老师,可以在2分钟内,教你学会弹唱一首歌,无论你有没有基础!他会为我们录制一套视频,专门献给喜欢米维斯的你。

志趣相投的学琴好友

担心自己学习太孤单,没动力?没关系,我们的米维斯QQ交流群(572089066),是一群和你一样正在学琴的小伙伴,互相分享学琴的经历,还有几位大神,会时不时来冒冒泡,即兴弹上几曲。

不仅如此,我们正在打造最火热的初学吉他社区,很快将会邀请你一起入驻,百度、知乎、微博、微信上的各路琴友也会如江河入海般奔涌而来,你将结识非常多的小伙伴,相互督促,相互鼓励,一起畅游音乐的美丽世界。

学吉他,还有你想象的那么困难吗?

展示自己的广阔平台

我们还在密谋一个音乐生活社区,专门定位为年轻人“轻”音乐生活原创视频平台。听说你学会了“把妹的第一首曲子”?听说你还搞了点小创作?上平台露一手吧,没准下一个网红就是你!

当然,我们也会不定期组织一些小伙伴们喜闻乐见的活动或比赛,去评选进步最快的小伙伴、最具创作潜力的新人奖等等。通过这个平台,你的音乐才华将被彻底地激发和释放,会有更多的小伙伴认识你、羡慕你,还有机会得到某些大神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