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李健郑州演唱会,法兰原著唱响诗意生活

来源:新浪
2016-07-18 22:06:21

7月16日晚,2016“看见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成功开唱。对于极少代言的李健来说,选择与法兰原著合作,荣誉呈现其郑州站演唱会,不仅让现场的听友们大饱耳福,还感受到了法兰原著独有的诗意品质,成为地产营销的标杆案例。

携手李健郑州演唱会,法兰原著唱响诗意生活

    “音乐诗人”魅力爆表 法兰原著荣誉呈现

    据悉,当晚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座无缺席,炎热的天气并没有阻挡听友们的热情,伴随温暖而透彻的嗓音,现场传来雷鸣般的合唱与呼声,李健爆表魅力一览无余。

对此,法兰原著早有预知,通过对历站巡演的票房进行调研,李健是当今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内地歌手之一,是当之无愧的人气歌王,郑州站演唱会也必定人气爆棚,这坚定了法兰原著斥巨资荣誉呈现演唱会的信心。

携手李健郑州演唱会,法兰原著唱响诗意生活

“名头”是有了,如何才能避免简单的借势营销,通过抢占主动权,让听友们对项目产生积极联想,获取强烈的情感认同,这是法兰原著在营销过程中考虑最多的问题。

福利送不停 法兰原著获听友一致赞赏

经过深入听友人群,法兰原著发现,门票其实是听友最关心的问题。据悉,此次郑州站演唱会的门票一开始预售就遭到热抢,一票难求是听友们的共同心声,甚至有不少痴情粉丝自发行动,或街头弹唱众筹,只为“一元见李健”,或壕气承包闹市大屏,求签名表白李健,疯狂行为引发路人围观。

携手李健郑州演唱会,法兰原著唱响诗意生活

为此,针对听友的实际需求,法兰原著在官微后台发起“寻找李健”的互动游戏,吸引了上万玩家参与其中,不仅增强了娱乐性,还提供赠票奖励,获得粉丝赞赏。在当天,法兰原著还推出了“免费大巴接送服务”,为前往会场的听友们提供交通服务。

围绕“演唱会”,法兰原著在线上发起互动游戏、H5,在线下提供门票、接送服务,利用线上线下互动,实现意向人群的广泛覆盖,目标人群的精准营销,实为独具匠心!

携手李健郑州演唱会,法兰原著唱响诗意生活

    深挖二者携手的背后 共赢目的引发猜疑

    话题回到最初,法兰原著斥巨资荣誉呈现演唱会的初衷到底是什么?仅仅是因为李健的高人气吗?

    据悉,演唱会当晚,印刷有“法兰原著健证传奇”字样的喷绘将会展中心围合起来,在场内的海报上,也有看到关于法兰原著项目的宣传,再看其他赞助商不外乎是娱乐公司、媒体和票务公司,将荣誉呈现的位置留给一个地产项目,对于甚少接代言的李健团队来说,也是一种挑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