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璀璨天城潮趴音乐节开幕 开启郑州璀璨一夏

来源:中国网
2016-07-18 22:06:21

7月17日,郑州首届潮趴音乐节日前在绿地璀璨天城盛大开幕,国内原创摇滚乐队倾情献唱,汽车912明星主播现场助阵,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参加,成为一场音乐爱好者和年轻人的狂欢盛宴。

2000余名年轻人慕名前来

7月17日晚19:30,郑州首届潮趴音乐节启幕仪式在绿地璀璨天城成功举行,我国知名原创摇滚乐队简单乐队和深浅乐队怒放开唱,汽车912知名主播大飞和任静也赶到现场,妙语连珠,high翻全场。

绿地璀璨天城潮趴音乐节开幕 开启郑州璀璨一夏

据悉,本次潮趴音乐节是由郑州知名广播汽车912和绿地璀璨天城共同举办,邀请了深浅乐队、简单乐队、独眼巨人、大唐姑娘、头等舱乐队、南街乐队等国内知名的6大原创摇滚乐队前来表演。

在音乐节上,这些摇滚乐队现场演绎曲风强悍的金属硬核,以及走心催泪的都市民谣,此外还有电子、说唱、朋克等各色曲风轮番轰炸,唱响发自心底的不做作、不矫情、接地气的音乐力量。

在昨日的郑州首届潮趴音乐节开幕仪式上,有超过2000多名音乐爱好者和年轻人慕名前来,享受摇滚音乐给生活带来的激情和互动。

绿地璀璨天城:为年轻人提供高品质生活平台

记者在潮趴音乐节启幕仪式上还了解到,在启幕仪式之后潮趴音乐节还将于7月23日再燃战火,届时独眼巨人乐队、大唐姑娘乐队、头等舱乐队以及南街乐队都将激情献唱,汽车912明星主播将带领大家度过又一个难忘的摇滚之夜活动。

而到了7月30日,潮趴音乐节还将举行璀璨全明星之夜活动,汽车912六大明星阿笑、张弛、钰莹、雪琼、任静、大铭主播悉数亮相,深浅乐队携超强音浪震撼来袭。

潮趴音乐节主办方绿地璀璨天城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举办郑州首届潮趴音乐节,就是为了给年轻人提供高品质的生活平台,让更多的年轻人能够走近摇滚,在能量音乐的体验中打破内心格局,获取精神释放,最终改变自己。

绿地璀璨天城潮趴音乐节开幕 开启郑州璀璨一夏

“把青春、活力、梦想、责任等生活态度带给业主和客户,提高人居舒适度的同时,建立积极向上的人文环境,为业主提供一个高品质生活平台,是我们绿地璀璨天城的项目理念,也是举办这次潮趴音乐节的主要目的。”该负责人表示,“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年轻人来绿地璀璨天城,体验音乐、美食、露营、文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时尚音乐生活方式,与乐队和主播面对面、用心交流,一起用音乐的方式把内心的狂野尽情释放,年轻就该璀璨。”

绿地璀璨天城潮趴音乐节开幕 开启郑州璀璨一夏

据悉,绿地璀璨天城位于北三环与江山路交汇处西北角,目前项目78-140㎡全线明星户型热销加推,成为不少年轻人安家金北环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