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清洁工阻止乱倒垃圾被店主掐脖子

来源:华龙网
2016-07-18 23:19:12

来自重庆市沙坪坝公安分局消息:7月17日,沙坪坝110快处队民警接警称某农贸市场旁发生纠纷。民警立即联系报警人并赶赴现场。

据报警人王大爷讲,他负责清扫某农贸市场周边清洁,收拾垃圾。由于农贸市场靠近某商业大厦,商业大厦周边门市经常有人乱倒垃圾,给王大爷清洁卫生增加不少麻烦,王大爷为此与商家发生矛盾。

当天下午,王大爷清扫到农贸市场旁花店时,发现该店一个40岁左右的男子将花店垃圾向门市外扫。按照规定,商业门市的商户垃圾由物业部门负责清扫,于是王大爷就上前劝阻。该男子不但不听,反而破口大骂,王大爷回骂一句,该男子跑到王大爷面前,准备用手掐住大爷的脖子,幸好围观群众及时制止,该男子停止过激行为。

民警对该男子刘某不冷静行为进行批评,刘某也认识到自己的行为不对,给王大爷带来的麻烦进行道歉,双方握手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