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凯南呛岳云鹏缺代表作 大红大紫靠卖萌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7-18 23:19:12

白凯南呛岳云鹏缺代表作 大红大紫靠卖萌

白凯南

网易娱乐7月18日报道 明星语言励志演说秀《说出我世界》昨晚在江苏卫视开播,因春晚一炮而红的相声演员白凯南分享了自己作为路人乙的辛酸历程,更在采访时否认整容,称自己下巴一抻就抻出来了。随后更呛同是相声演员、现在人气很高的岳云鹏缺乏代表作。

否认整容传闻

“没有动刀,单眼皮自己变双了”

因为在2010年春晚和贾玲搭档表演相声《大话捧逗》而走红的白凯南,有一张一见就想笑的“囧”字脸,可是前不久,这张“囧”字脸被网友爆出变样了,被指神似郑恺。一时间,白凯南整容的传闻愈演愈热。对此,白凯南在接受采访时首度正式回应称自己并未整容,“我一直没找到一个机会去澄清,谣言不攻自破吧,我舍不得拉自己的眼皮,我的双眼皮是自个儿长的,原来单眼皮不知道怎么就双了,我都没动刀。然后下巴我一抻就抻出来,是我自己抻出来的,不是接的。”

不过,谈及明星整容问题,白凯南表示自己并不排斥,“对于明星整容这件事,我非常地接受。为了观众受更多的苦都可以啊!”他更是向记者坦承,“我也知道颜值的重要性,我其实在提高颜值的道路上一直在努力。”

曝贾玲喝魔鬼汤减肥

“现在接触少但是没有不和”

提起白凯南,人们就会想到他的好搭档贾玲。可是,自从两人通过《百变大咖秀》走红后,就很少有同台的机会。昔日形影不离的搭档不见了,白凯南对此表现得非常淡然,“有的节目适合男人上,有的节目适合女孩上,同台少了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有合适的节目自然而然就到一块儿去了,这都是很顺其自然的。”面对外界传言两人不和,白凯南说,其实他和贾玲还是非常介意这个说法的,“每次在聚会的时候贾玲都会说‘看,就赖你,这事儿是不是就赖你跟我接触少了’。我说‘是,是,赖我赖我’。”

如今贾玲人气急升,谈到搭档的变化,白凯南如此评价,“她压力挺大的,就稍微有点胖。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吃饭她都不怎么吃,喝的蔬菜汤简直就是魔鬼汤,但喝完了后反弹特别严重。我觉得她健康就好,胖就胖呗!”

呛岳云鹏缺乏代表作

“他在卖萌状态下表演什么都可爱”

现在岳云鹏人气最旺,白凯南承认,岳云鹏让他压力很大,“我虽然火得比他早,但我不是他前辈,其实我跟他是一辈儿的。他现在这么火,我压力必须是有的。但是有压力才有动力,相互才会有刺激。我和他的风格完全不一样,所以我很放心我自己。我压力大是怕大家很像。”

问及看待岳云鹏走红之路,白凯南说,每一个人火都是时代的需要,岳云鹏大红大紫就是因为他那种卖萌的样儿,“他在卖萌那种状态里表演什么,大家都会很买账,其实他表演的东西很多都是很传统的,就是现在观众觉得在他那种卖萌状态下,表演什么都可爱,但是如果岳云鹏在作品上再有深一点的代表作,那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