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我世界》白凯南被冯巩骂60天 刘谦披露人气下滑原因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7-15 14:55:01

《说出我世界》白凯南被冯巩骂60天 刘谦披露人气下滑原因

白凯南演说现场

《说出我世界》白凯南被冯巩骂60天 刘谦披露人气下滑原因

刘谦演说现场

《说出我世界》白凯南被冯巩骂60天 刘谦披露人气下滑原因

周韦彤演说现场

江苏卫视暑期顶尖名人励志真人秀《说出我世界》自7月3日播出后,便引发外界一片热议,观众纷纷表示通过明星分享的励志故事使自己获得了很大的鼓舞。即将于7月17日(周日)晚10点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小巨人姚明携手刘谦、周韦彤、纪连海、白凯南发声。本期白凯南爆料了不少学艺心酸史,而久不露面导致人气下滑的刘谦则透露自己因为刚当爸,自动给自己放了长假。

白凯南连续挨骂一小时

早年白凯南拜师冯巩,由冯巩带着排相声上春晚。没想到经历过很多年的舞台表演,也演过很多银幕角色的白凯南常被冯巩骂。说到此处,白凯南借机大吐苦水,称“这次相声排了两个半月,我几乎被骂了60天,最长一次是连续被骂一小时,师傅只要发现我有表演问题,不管当时旁边有谁都直言不讳地骂”。虽然饱受师傅“痛骂”让白凯南一度怀疑自己不适合干这行,但是他也向观众表示自己能理解师傅,“师父骂我是念紧箍咒提醒我,还有十万八千里要走呢!”

刘谦当父减少曝光量

国际著名魔术师刘谦曾经一度是春晚的常客,但是观众近两年却没有在春晚上看到他的精彩演出,对此,刘谦直言:“其实春晚每年都有找我,但是我一直想不出什么样的表演适合在现在的春晚舞台,因为透过电视,魔术不再像是魔术,看起来像科幻电影,我一直没有一个好的想法,所以现阶段我还是关注现场表演。”而近一年来,刘谦仿佛从大家的视线里消失了,很多网友纷纷猜测其遇到了瓶颈,人气有所下滑,在节目中,刘谦态度大方的告诉大家说:“我最近没出现,是因为给自己放个假,我当爸爸了。”

周韦彤想和李安合作

名模周韦彤不仅首次在节目中向观众介绍了自己的家庭从幸福到破裂到幸福的复杂转变,还告诉大家说因为曾经对父亲的不理解,父女关系破裂长达两年之久,不过,血脉的联系是不可能因为嘴上的破裂而破裂,她称:“我当时给父亲打电话说,爸,你好吗?女儿很想你。”就是这短短的几句话,不但缓和了父女关系,还让这个破碎了的家庭又重新走向完整。演讲过程中很出乎观众意料的是,名模出身的周韦彤在现场“抛弃”模特工作当众喊话李安导演称:“我现在的理想是做一名优秀的演员,正视自己的演技、希望能够早日和我钦佩的李安导演合作。”

《说出我世界》是一档由江苏卫视、上海共创文化、中广天择传媒联手打造,安杰玛独家冠名播出的明星语言励志演说秀,节目组邀请60多位名人明星到场演说,当红明星、各界精英、意见领袖和名人大腕将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传递社会正能量。明星演讲结束后,将由在场的51家媒体和200多位现场观众选出他们眼中的“头条之星”。更多明星真心话,敬请关注周日(7月17日)晚10:00江苏卫视《说出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