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凶音》终极预告海报双发 722惊悚密室现原罪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7-15 14:55:01

 

近日,由导演彭鹏华编剧、执导的恐怖惊悚电影《魔都凶音》发布终极预告及海报,展现影片恐怖元素及惊悚悬疑剧情。导演彭鹏华表示:“《魔都凶音》旨在呈现‘一部符合电影水准的恐怖片’,认真讲故事,认真对待观众。”该片由姜雯、于小伟领衔主演,张瑶、张辛苑、王笑天、颜冠英、张天颖主演,于和伟特别出演。此次公布终极预告,首次曝光电影中于小伟张辛苑情欲戏份,结合影片恐怖惊悚的气氛和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令人愈发期待。而“幻影”版终极海报也让人再次感受电影的森然气质。电影《魔都凶音》将于7月22日暑期档全面公映。

 

终极预告首曝情欲戏份 “幻影”版海报再添悬念

此次曝光《魔都凶音》终极预告中:预告片伊始,姜雯晕倒血泊中,伴随纷乱杂音幻听,密不透风的画面层层展开“魔都旧楼密室”、“凶音入耳”的诡异故事。预告片中,于小伟、张辛苑的“鱼水戏份”也初露端倪,情欲元素首次曝光,两人似在戏中有着一段错位的爱恋;而伴随着张辛苑角色遇害画面的切入,各位诡异邻里登场,猫眼偷窥命案灵异现场,故事再次悬念升级。鬼魅阴阳耳来袭,到底凶者何人,终极预告片尾也再次出现红衣魅影,留下诸多疑问。一切答案都会在7月22日电影上映时揭晓。

同时公布的“幻影”版终极海报,黑白质感更显森然气质。画面中,四位主演幻影之中神情暧昧:姜雯嘴角浮现一丝诡异微笑;于小伟目光冰冷索然;张瑶表情邪魅,妆容恐怖,放空的瞳孔不透露一丝温度;张辛苑则面露惊悚,仿佛目击了巨大危险的悄然发生。四位神情各异,却都目光锁定前方,仿佛寓意只有影迷前去一观究竟,才能揭开《魔都凶音》中的重重谜团。海报中各主演不仅样貌难辨善恶,与戏中的分裂表现形成呼应;更“赤裸”上阵,似生死未卜,为人物命运的走向再增疑点。

 

姜雯大胆演绎“复杂人性” 于小伟称《魔都凶音》现原罪

《魔都凶音》讲述美女网络作家刘小兰经历失恋、创作瓶颈的人生低谷,搬进上海外滩老旧小区,遇上各色行迹诡异的邻居。一切又与302无人居住的密室有关,而刘小兰更在偶然之中发现自己逐渐觉醒的“阴阳耳”。谈及恐怖片的拍摄感受,首次出演该题材的姜雯大方分享:“其实演员以不同的角色挑战自己,就是为了更理解人性。拍摄惊悚恐怖电影,能够在这些表演的过程中看到扩张自己的那种能量。我觉得是一种很棒的学习。”

有过恐怖片拍摄经历的于小伟则表示:“每一部片子,都有各自不同的魅力,像《魔都凶音》很有看点,故事非常简洁,一部电影能有一个简洁有力度的故事足以,最重要的是如何去呈现这个故事。《魔都凶音》能把多种元素,比如情感和恐怖融为一体。到时候大家也会看到,电影的节奏是随着剧情的发展,恐怖惊悚是一点点加重的。”值得一提的是,电影通过惊悚悬疑故事发展,对人性原罪产生探讨,对于电影的深刻主题,于小伟也有着自己的理解:“人心有很多种状态,有好有坏,爱也有很多种状态,有温和的有极端的。”再次作证电影《魔都凶音》精良品质。

 

电影将于7月22日全面公映,《魔都凶音》人言鬼语,音魂不散。该片由麦特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文华影视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出品,上海彭鹏华影视文化工作室、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晨熹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东阳影响力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