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艺体能》中韩明星PK 释小龙全力加盟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7-15 14:55:01

《阳光艺体能》中韩明星PK 释小龙全力加盟

释小龙

《阳光艺体能》中韩明星PK 释小龙全力加盟

释小龙加盟《阳光艺体能》

随着2016里约奥运会时间临近,体育竞技类综艺也越发引人关注。近日,综艺节目《阳光艺体能》确定7月17日播出。作为一档体育竞技综艺类节目,要求嘉宾不仅需要极高的颜值,还需要过人的运动天赋,因此在中韩两国进行了一场海选,田亮、释小龙、王嘉尔、EXO、金希澈等当红明星悉数到场。

《阳光艺体能》是一档传达体育竞技精神的大型季播节目:热爱体育的演艺明星们组成一个队伍,由奥运冠军出任教练,进行认真、专业的训练,热血的比赛!进击的青春!据了解,释小龙曾在繁忙的工作中受邀《阳光艺体能》,为奥运助阵,为奥运喝彩。他在《阳光艺体能》综艺节目中展现了惊人的运动天赋。释小龙作为中国武术的代表人物出场,节目中有众多明星与专业PK的场面,他的表现也让不少观众表示十分期待。

据悉,电视剧《爱的速递》在地方台热播中,该剧由姚笛、杜淳、释小龙联袂主演,该剧除了清新时尚的演员造型,传统功夫与都市生活的融合与碰撞之外,人物情感关系更是扑朔离迷、错综复杂,展开一场扑朔迷离的“速度与激情”。释小龙在剧中身着高级西装,更是英姿飒爽气质不凡,硬汉形象的初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