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太阳鸭》将映 五大看点助力“废柴鸭”逆袭暑期档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7-15 14:55:01

《超能太阳鸭》将映 五大看点助力“废柴鸭”逆袭暑期档

电影《超能太阳鸭》平民大英雄版海报-横版

《超能太阳鸭》将映 五大看点助力“废柴鸭”逆袭暑期档

电影《超能太阳鸭》平民大英雄版海报-竖版

今日,由枫海影业出品,全球顶级动画团队联合制作的3D合拍动画电影《超能太阳鸭》正式上映。近日,片方再曝平民大英雄版海报,“网瘾+废柴”少年龙威心怀梦想,逆势崛起,勇敢担负起太阳鸭一族的天赋使命,最终成为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作为同档期唯一一部全年龄层、合家欢3D动画大片,《超能太阳鸭》好莱坞级特效、废柴逆袭的成长故事、对儿童教育问题的深度思考、获众多人气偶像倾力支持,让这部电影在同档期影片中独树一帜,看点十足,成为今年暑期最具期待感的3D合家欢动画大片。近两月来,适合儿童、家长阖家观看的3D动画电影的稀缺,也让《超能太阳鸭》这部全年龄层合家欢电影备受关注。

看点一:废柴逆袭拯救世界鸭界最接地气的超级英雄

《超能太阳鸭》讲述了贪玩笨拙、不谙世事的“废柴+网瘾”少年龙威,在亲情守护、爱情激励下,通过一系列冒险旅程努力追求梦想,洗心革面、逆袭“鸭”生,带领族人抵抗传说中将毁灭世界的黑暗力量,最终完成自身使命的成长励志故事。以前整天玩游戏的少年,在关键时刻也有超级英雄的胸怀。影片将普通少年生活中的懒惰、安逸与英雄的责任、能力相结合,让鸭界的超级英雄更接地气。

在电影《超能太阳鸭》中,身为太阳之子的太阳鸭龙威,肩负着拯救世界的命运。然而龙威的父亲却不希望他成为命运的牺牲者,在其诱导下,龙威沉迷网络游戏,甚至丧失了最重要的生存技能——飞行。当太阳岛受到外敌入侵时,废材少年心中激起了保卫家园的英雄梦,但却屡遭挫折,囧事不断。他与艾瑞卡的甜蜜初恋,更因东方鸭一族与绿头鸭一族的纷争备受考验。随着剧情推进,在与黑暗力量、末日传说的生死大战中,最终觉醒太阳鸭超“鸭”天赋的龙威,能否成功拯救世界?身为太阳之子,拯救世界后,他会不会如传说那样死去?我们还需等到电影上映才能知晓。

看点二:好莱坞级特效打造酷炫太阳保卫战

作为一部超级英雄片,特效水平决定了电影的质感和观看体验。3D合拍动画《超能太阳鸭》筹备达3年之久,由中国、美国、俄罗斯等国顶尖动画团队联手打造,集中多国动画技术精锐力量,影片特效精益求精、画面纤毫毕现质感十足,一派好莱坞大片风范。以影片中常出现的场景——太阳岛为例,独特的中国式城镇设计、鳞次栉比的传统民居建筑、寺庙、高塔等元素,无不显露着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风貌,气势磅礴又不失精致,宛如太阳岛版清明上河图。

从之前发布的各款预告片来看,正邪对抗、末日决战的重大场面,都被渲染的视觉效果轰炸力十足。无论是四处喷涌的绿色毒烟、破坏力惊人的蒸汽朋克风机械爪,均细节讲究、动态流畅,更让这场太阳保护战显得惊心动魄、十分酷炫。之前沪举办的主题观影活动中,《超能太阳鸭》的好莱坞级特效更是得到业内及观众一致认可,让他们十分惊艳,“画面精美,CG做的惟妙惟肖”、“好棒的电影,大战的画面十分震撼”、“画面质感很好,一部良心之作”、“视效真心NB!”更有媒体记者盛赞,《超能太阳鸭》在美术和画面上都可以媲美《功夫熊猫》。

看点三:同档期唯一一部全年龄层合家欢3D动画大片

纵观今年暑期档,国产动画电影虽多,适合全年龄层、阖家观赏的电影却相对稀少。《超能太阳鸭》是7月15日同期上映的7部电影中,唯一一部适合全年龄层观看的合家欢动画大片。电影主角囧萌、内容励志,好莱坞级的特效又极具视觉冲击力,十分契合当前动画电影走合家欢路线的潮流趋势,集欢乐、冒险、成长、奇幻等诸多元素于一身,情节紧张刺激、搞笑幽默,令人轻松大笑之余,又能从中获得满满正能量,也让《超能太阳鸭》这部全年龄层合家欢电影备受关注。

在之前的大规模提前观影中,《超能太阳鸭》更是获得家长、儿童交口称赞,十分得“民心”。不少家长都表示:“对于孩子,这部电影简直是开心盛宴,全程无尿点”、“太可爱了,配音那太搞笑,喜欢的不得了”、“鸭子们的卖萌表情简直让人难以抵抗”。惊喜十足的观影体验,良好的口碑,也让这部电影,成为今年暑期最具期待感的3D动画大片。

看点四:责任、选择及自由成长 儿童教育理念大碰撞

在废柴逆袭的超级英雄故事背后,《超能太阳鸭》的剧情还蕴含着对于父母观念、责任、孩子教育问题的人文关怀和理性探讨。龙威与艾瑞卡的成长故事,正正体现了两种不同教育理念的碰撞和交流。太阳鸭的世世代代都肩负了拯救世界的使命,是抵抗黑暗势力的主力。龙威的父亲不愿儿子成为命运的牺牲品,力图掩盖龙威的身份,用安逸生活磨掉龙威的斗志。与东方鸭不同的是,严格贯彻军事化管理的绿头鸭一族装备精良、作风彪悍、四海为家,艾瑞卡自由生长其中,天性乐观潇洒、勇敢积极,正是艾瑞卡教会了龙威自由飞翔,最终完成自我的蜕变与成长,担负起太阳鸭一族的天赋使命。

尤其是关于孩子的教育问题,这部影片走在时代前沿。父母不希望孩子重走自己以前艰苦的道路,希望孩子能有一个简单、快乐的生活。不管父母如何安排,孩子都会根据天性,有自己的选择。这样的现实,是摆在当代年轻父母面前的问题,也是未来孩子的问题。相信这部影片能够给很多年轻的父母以启示。

看点五:众星力捧助阵名“鸭”蛋生SNH48神秘加盟片尾彩蛋

7月12日,《超能太阳鸭》在上海举办了大型首映礼,灵魂出演太阳鸭龙威的王栎鑫、人气偶像女子天团SNH48、金牌主持曹可凡集体亮相,助力名“鸭”一飞冲天,再次展现了电影背后超强的明星助力阵容。据悉,《超能太阳鸭》中文版配音及宣传阵容,汇集众多人气偶像。电影中,为太阳鸭龙威献出配音首秀的王栎鑫,“人鸭合一”将龙威这个“废柴+网瘾”少年,演绎的萌点不断、笑点十足,超人气偶像女子天团SNH48除了为电影量身定制主题曲《早安梦幻岛》、制作同名歌舞版MV外, SNH48参演的另一剧情版MV,也将作为神秘彩蛋,出现在电影片尾。各位粉丝千万不要错过哟~

据悉,3D合拍动画《超能太阳鸭》将于7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以2D、3D两种版本与广大观众见面。届时,这部主角囧萌、笑果不断、好莱坞级特效的电影,必将给大银幕前的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欢乐与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