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牵手汪东城 《最强女团》学员绝杀二次元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7-15 14:55:01

明道牵手汪东城 《最强女团》学员绝杀二次元

女神驾到不同凡响,上周missA王霏霏助阵《最强女团》,学员们大跳热舞,性感秒杀韩流女团,节目播出后仅一天就破千万点击量。本周明道将带领女孩们穿越次元壁,热血cos二次元女神!更有明道“宿敌”汪东城倾力助阵指导,而这也将是明道与汪东城出道十余年后的首次同台合作,令双方粉丝大呼期待。

明道惊曝“不和”内幕 牵手汪东城又腐又萌惹人爱

作为台湾男团鼎盛期出道的两大顶级男团,183club和飞轮海之间的竞争一直被媒体渲染为一场台湾地区“第一男子团体”的暗战,更“巧合”的是,十多年间,但凡有对方的舞台,就肯定没有另一方的表演。不和传言甚嚣尘上,即使这两大男团早已解散,双方队员仍然不曾同台合作。本周《最强女团》的舞台上,明道将“卸下心房”牵手汪东城,汪东城也回应:“我们终于同台了。”唏嘘感慨间,明道更是踢爆两人十多年不曾合作过的内幕,惊呆了台上台下观众嘉宾。

促成明道、汪东城合作的契机也是本周日《最强女团》的cosplay主题表演,娱乐圈中最有发言权的显然非汪东城莫属。作为“突破次元壁的男人”,汪东城绝美cos秀惊艳现场,迷倒众人,明道也被秒杀成迷弟,“还是你比较厉害”,情不自禁的夸赞让霸道总裁明道尽显反差萌。汪东城也是热情回应明道“爱的小粉红”,对男神动手动脚,爱不释手的样子惹双方粉丝疯狂尖叫:“放开我男神!”男神在侧,汪东城会轻易放手吗?讲真,还有点小激动呢。

女团学员魅惑cos二次元女神 明道大怒现场落泪

除了明道、汪东城的世纪大牵手充满看点,更值得期待的是《最强女团》学员们cosplay二次元女神!本周日,两队学员分别cos了《英雄联盟》里的拉克丝和阿狸。雨奚队的九尾妖狐阿狸扮相惊艳,颇有魅惑众生的妖娆,一亮相就让嘉宾评委们“魂都收不住了”,明道更是激动之下叫错了队员名字,足见学员的扮相精彩。而约翰队则cos可爱天真的拉克丝,获得汪东城大赞:“非常好,这个造型她们这个年纪非常加分。”

女团学员们风格各异的cos装,让评委们各有所爱。大概只有在表演上能分胜负了,然而女团学员的这次表演却彻底惹怒了明道,“我们做的不喜欢做的事情比你多呢!”“最强不是这样的!”大发雷霆之下竟然现场伤心落泪,究竟是谁触动到了硬汉明道的心事?又是什么让他大发雷霆,忍不住现场落泪?敬请期待本周日21:00腾讯视频独播《最强女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