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电影《九天玄鸟》正式开机 薛飞倾情出演男一号“白岩”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7-15 14:55:01

仙侠电影《九天玄鸟》正式开机 薛飞倾情出演男一号“白岩”

日前,由青年演员薛飞、张楚楚领衔主演的电影《九天玄鸟》已经在江西黄嶺景区紧锣密鼓的开拍。据悉,该电影根据热门仙侠玄幻小说《西街棺材铺》改编,由曾经执导诸多武侠剧《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天龙八部》,多次获得飞天奖、 金鹰奖的著名视觉美学大师、风格派导演于敏及其原班团队、执行导演李爱琴等幕后班底共同打造,几位青年演员的精彩出演也势必会为观众打造最震撼的悬疑仙侠唯美爱情故事。

电影《九天玄鸟》大致讲述了一条被通缉的“千年应龙”白岩爱上了堕入魔道的“上仙”离悠遥,此后隐身于西街棺材铺,默默守护着她。而故事就从这间棺材铺开始,白岩与离悠遥在并肩作战中互生情愫,面对林府小少爷尸体的神秘失踪,女魃的出现,魔君老妖的阴谋,天庭应有的责罚,男女主人公历经了前三百年和后三百年的“千年绝恋”。

在此部新戏中,薛飞饰演男一号白岩,张楚楚饰演女一号离悠遥,这是二人继抗战题材电视剧《左轮手枪》后再次触电合作,并一同出演银幕情侣。更值得一提的是,继上一次合作拍摄的地点恰好也是黄嶺景区,也由此可见其缘分之深。

运动员和模特出身的演员薛飞有着帅气英俊的外表,不仅早期在模特行业成绩亮眼,近年来更是通过多部影视剧拍摄和话剧演出的磨练,积累了丰富的表演和舞台经验。在薛飞的表演实力不断提升并获得认可的同时,薛飞也先后主演了《空姐日记》、《海上丝路》、《龙途刺杀》、《爱在罗马》、《左轮手枪》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作为中国国家话剧院的演员,薛飞在自己影视作品更加出色的同时,也先后主演了由田沁鑫导演执导的话剧《夜店之天生绝配》、《大家都有病》等优秀话剧作品,涉及角色的类型广泛与稳定扎实的表演深得业内人事的好评和观众的喜爱。

此外,薛飞在主持和音乐上也有不错的表现,曾主持国内各类综艺节目《超模学院》、《时尚重案组》等栏目,并演唱由著名音乐人小柯老师创作词曲的奥运歌曲《释放》、与黄渤共同演唱著名音乐人刘沁词曲的电影主题曲《倔强的萝卜》等。此次在电影《九天玄鸟》中,薛飞与张楚楚的再度合作十分令人期待,两人即将在电影中默契演绎白岩与离悠遥之间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也让人翘首期盼。据悉,该电影将于年内正式登陆内地上映,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