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陈瑶攻无不克 明朗微总求爱记成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7-15 14:55:01

《致青春》陈瑶攻无不克 明朗微总求爱记成功

“明朗微总求爱记”成功

《致青春》陈瑶攻无不克 明朗微总求爱记成功

陈瑶攻无不克

《致青春》陈瑶攻无不克 明朗微总求爱记成功

迎难而上的玉面小飞龙郑微

搜狐娱乐讯 由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杨文军执导的IP大剧《致青春》在东方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北京卫视非黄金档热播中,陈瑶饰演的女主郑微,凭借“俘获陈孝正攻略”,运筹帷幄一路强势进攻,终于在今晚一举拿下男神,堪称“撩汉”界的教科书,“厚脸皮”界的人生赢家!

陈瑶饰演的郑微一开始无忧无虑,明朗活泼,进入大学之后遭遇初恋突然离去、家庭破裂等冲击,却依旧没有失去乐观积极的明朗性格,发现自己喜欢上陈孝正就立即制定作战方针,勇敢追爱。昨晚播出的剧情中,校文艺汇演上郑微自荐上台演唱《再见》,看到台下的陈孝正无动于衷并且离席,心灰意冷的郑微留下了眼泪,倒追男神并没有那么顺利。陈瑶本人对于郑微这种屡败屡战的精神非常欣赏,她表示:“我喜欢郑微对她喜欢的事情不顾一切的努力,勇往直前的去追求,这是很难得的品质。谁追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像她那样勇敢的追求,不被困难打倒。”

迎难而上的小飞龙郑微被多次拒绝也没有放弃,最终使用“终极厚脸皮表白法”成功拿下了陈孝正。陈瑶同时发了一条看直播拍屏的微博“微总攻略陈孝正……成功!接下来求问如何牵到男朋友的手”网友们非常开心和微总一起追剧互动,纷纷留言“微总直接上吧”“微总撩汉能力杠杠的!”“真让人捉急,打昏了把手抢过来”“坐等微笑cp发糖”看来革命只成功了一半,微总仍需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