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白露意外怀孕又遭渣男误会 陈娅安实力出演痴情小妞

来源:大众网娱乐
2016-07-14 16:23:53

陈白露意外怀孕又遭渣男误会 陈娅安实力出演痴情小妞

大众网娱乐《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最近几集的剧情基本上可以概括为陈白露和陈言分了又和,和了又分的情感纠葛。上一集还在泰国实力虐狗的陈白露命运在新一集里陡然急转直下。不仅意外怀孕,还被陈言误会做“鸡头”而导致两人分居。而此时此刻暖心大叔薛先生出场,处处体贴入微。网友已经纷纷劝告陈白露从了薛先生。

《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播放量破3.5亿,与网剧相关的各种话题轮番登上微博热搜,可见网友对于该剧大关注度。陈娅安饰演的陈白露在初期受制于人设等各方面的原因,曾经引发了网友群起吐槽,但是随着剧情慢慢发展,对于陈白露的不理解逐渐消失,这个敢爱敢恨独立自主的女孩开始赢得越来越多人的喜欢。

陈娅安是上戏校花,因为外形气质酷似汤唯还曾被网友赠送“小汤唯”的称号。天性大大咧咧爱说爱笑的她和剧中陈白露可为截然不同,却靠着演技和实力将陈白露饰演的十分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