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欧豪张慧雯展“微笑杀”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6-07-14 16:23:53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欧豪张慧雯展“微笑杀”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欧豪张慧雯展“微笑杀”

由欧豪、张慧雯主演的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曝光了一组“生如夏花”版人物海报。不同色调之下,欧豪张慧雯的“微笑杀”特写尽显甜蜜、羞涩,展现了电影主人公柯达与夏叶间清新、甜美的初恋夏日气息。

据了解,《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改编自日本脍炙人口的同名小说与电影,由韩国“爱情片教父”郭在容担任导演,将于8月26日全国上映。

欧豪张慧雯甜蜜发糖 初恋羞涩溢于言表

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以回忆体的方式,让观众跟随着主角的回忆,重回旧时光,电影的主题将围绕着夏日与初恋等关键词而展开。本次曝光的人物主题海报,以人气演员欧豪、张慧雯的微笑特写为主,清新的色调配合明朗的“微笑杀”主题,在“生如夏花”的背景下,传达了“初恋最美”的主题概念。

海报上的欧豪露出了标志性酒窝,羞涩、若有所思;张慧雯低头浅笑,眉眼间流露出温柔。天蓝色与淡粉色的背景让海报更有少年少女感,CP指数爆棚。海报左右点缀着盛开的鲜花,夏日的气息破屏而出。海报风格明朗、色调饱和,两位主角遥相呼应的甜蜜“微笑杀”烘托出初恋的窃喜与羞涩,生动再现了“遇到你,是这个夏天最美好的事情”的初恋心绪,预示着影片《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中即将展开一场恬静纯美的爱情回忆。

电影中,欧豪饰演的高中生柯达,喜欢上了张慧雯饰演的游泳队队花夏叶。渐渐地,两人互生情愫,创造了很多属于彼此夏天的回忆,并约定要一同前往世界中心。在炎炎盛夏,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以清新亮丽的风格,演绎“初恋最美”。

经典IP再现全新格调 清新画风展示纯真初恋

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改编自日本同名原著与电影,其中由同名小说由日本著名作家片山恭一所著,在日本销量打破350万册,一举超越《挪威的森林》,至今保持着销量纪录。这部小说在日本也曾改编成电影、电视剧,脍炙人口的故事成为很过人“哭过”的难忘回忆,为同类电影打下了舒缓、凄美的初恋基调,《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甚至被影迷称为“亚洲纯爱影片鼻祖”。

本片的导演郭在容,凭借着《假如爱有天意》、《我的野蛮女友》、《我的机器人女友》等经典爱情电影坐稳“爱情片教父”的位置。此次翻拍《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是郭在容导演十年来的心愿,将自己钟爱多年的作品重新搬上大银幕。十年之间,郭在容无数次打磨剧本,并为新版《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定下了全新风格与基调,用别出心裁的方式重演这个脍炙人口的故事。

电影的两位主演,欧豪与张慧雯也是由郭在容导演亲自选定,无论是《左耳》的率性少年,还是《栀子花开》的气质少女,两人作为青年演员的偶像形象经过了市场的洗礼,更经受住了观众的考验和认可。对于男女主角的选择,郭在容坦言“他们的气质十分贴合影片对角色的形象定位”,同时,他也表示,相信这对人气实力组合会为电影带来全新的气质感受。

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由北京宸铭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天悦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大猩猩电影、北京华丽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竣腾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耀邦(厦门)投资有限公司 、扬州富海国龙影视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苏州诺伊曼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8月26日,遇到你,是这个夏天最美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