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战椅大玩“速度与激情”,四季沐歌唱响中国新歌声

来源:中国网
2016-07-14 16:23:53

日前,在经历了长达半年的版权纷争之后,《中国好声音》更名为《中国新歌声》,将于2016年7月15日晚如期在浙江卫视播放。四季沐歌作为中国蓝TV《中国新歌声》战略合作伙伴,届时将与那英、汪峰、周杰伦、庾澄庆四位重量级导师一起“畅享”中国新歌声。

导师战椅大玩“速度与激情”,四季沐歌唱响中国新歌声

导师转椅变滑梯战车,大玩速度与激情

《中国新歌声》作为一档全新的音乐类综艺节目,采用滑梯战车替代原来的红色转椅选择学员模式,“一言不合就开车”,大玩速度与激情。

据悉,四位导师坐在“导师战车”座椅中,整套装置就好像导师开着自己的战车,在赛道上风驰电掣,争抢心仪的学员。当遇到打动人心的“好歌声”时,导师可以立即拍下按钮,将从4.5米高的轨道顶端滑下,“冲刺”到学员面前。当然,在导师与学员之间还设置了一道门。在学员没有做出选择之前,这道门将起到遮挡导师视线的作用。只有按下选人按钮,门才会升起,导师战车将以每秒1.2米的平均速度“冲”到学员面前,车底的摄像头将全程记录这段画面。

导师战椅大玩“速度与激情”,四季沐歌唱响中国新歌声

光热起家变绿色家电创导者,诠释速度与激情

众所周知,《中国新歌声》选择学员时,一律以“好歌声”为评断标准,抵制选秀节目以“恶俗、毒舌、冷酷、拜金”等吸引观众眼球的节目形式,贴近生活,朴实无华,拥有庞大的铁杆粉丝群体。在新一季的节目中,更是通过导师战车大玩速度与激情,粉丝们对此充满好奇与期待。而中国蓝TV《中国新歌声》战略合作伙伴的四季沐歌,在发展道路中,同样诠释速度与激情。

2000年,四季沐歌成立。诞生之初的四季沐歌,大力发展光热业务,成为中国光热龙头企业。然而,以光热业务起家的四季沐歌并不满足于单一的发展模式,开始谋求转型升级,提出“大光热”战略,布局“阳光、空气、水”业务发展战略,以“阳光、空气、水”为核心,不断实现品牌延伸,向“热水、热能、净水”等多元化业务升级转型。继将太阳能热水器业务成功拓展至空气能热水器之后,四季沐歌又将发展触角伸向了净水机市场,并且成绩斐然。

随后,在互联网经济的大背景下,四季沐歌又积极拥抱互联网,围绕“大环保”、“大健康”产业布局,以清洁能源、绿色环保为己任,植入绿色发展的基因,推广绿色能源,推动绿色生产,倡导人与自然的和谐。

导师战椅大玩“速度与激情”,四季沐歌唱响中国新歌声

短短十几年发展中,正是凭借着不断的激情,以光热起家的四季沐歌一跃成为中国绿色家电创导者,在家电行业上演速度与激情,成为众多企业标榜的对象。如今,四季沐歌成为中国蓝TV《中国新歌声》战略合作伙伴,将坚持发展的速度与激情,唱响中国家电新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