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婧娴亮相青云志盛典 小魔仙初变小女神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7-14 16:23:53

梁婧娴亮相青云志盛典 小魔仙初变小女神

梁婧娴 媒体见面会 大合照

7月13日,内地新晋96年小花旦梁婧娴出席其主演的大型玄幻电视剧《青云志》媒体发布会以及仙侠盛典,和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秦俊杰、刘学义、茅子俊等主创人员一起在现场分享拍摄趣事,此次活动也是在《青云志》杀青之后,主创人员的第一次大团聚,现场就像一个团结和睦的大家庭聚会,十分热闹。

古装拍摄困难重重 第一场戏就给大家“跪了”

当天梁婧娴以一身红白条纹连衣短裙亮相红毯以及仙侠盛典,马尾辫俏皮可爱也不失“小女神范儿”,赢得各家媒体和粉丝的好评。在《青云志》中饰演燕虹的焚香谷小师妹是剧组年纪最小的女演员,此次也是第一次尝试仙侠剧,在当天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上,被问及此次拍摄最大的挑战的时候,梁婧娴开心的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拍摄古装,每一样新鲜的事物都是新挑战,但是最大的挑战还是耍帅的练武。在剧中扮相英气的燕虹师妹第一场戏就因为追赶杨紫扮演的陆雪琪,一不小心没控制住就给大家“跪下了”。“第一天跟其他演员都还不熟,到了现场就开始练习,一直很担心跑的时候会踩到裙子,最后还是踩到了,现在都还能想起那声闷响,特别丢人。”

谈及童星话题 梁婧娴希望剧陪观众再成长

不少观众都是通过电视剧《巴啦啦小魔仙》认识梁婧娴的,96年出生的梁婧娴11岁就接拍电视剧,并以不错的外形条件被观众记住。同剧的杨紫和秦俊杰也是从小就开始演戏,活动当天自然就少不掉对于“童星”话题的拷问。

作为《青云志》主创中年纪最小的演员,对于“粉丝大多数都是00后”这样的话题,梁婧娴先是开玩笑说其实自己的童年是杨紫和秦俊杰,但后来也十分走心的回应:“《巴啦啦小魔仙》是很多00后的回忆,伴随着很多人一起长大,童星很好的就是能够在很小的时候就能拍戏,比别人热爱得早,我们跟着角色一起成长,也希望那些看着我们长大的人能够去看《青云志》,让《青云志》也能陪伴着大家现在的成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