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曝冬天拍戏遭冷水泼身 司机师傅成恩人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7-14 10:59:50

张静初曝冬天拍戏遭冷水泼身 司机师傅成恩人

张静初曝冬天拍戏遭冷水泼身 司机师傅成恩人

自2003年参演电影《孔雀》成名后,张静初开始频频出现在大众面前,并多次携大银幕作品获奖。除了作为一名演员,张静初还经常现身公益活动。网友纷纷表示:内外兼修,真是女神啊!但此次参加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节目录制中,张静初表示,其实要撑起银幕前光鲜亮丽的形象,还需要背后付出莫大的努力与辛苦。好在这些艰苦努力的过程中,会得到很多人的关心和照顾,这次希望通过节目来感恩的这位司机庄师傅就是其中之一。

新片敦煌拍摄辛苦 总有人让她吃上一口热腾腾

集气质与演技于一身的张静初被不少粉丝奉为女神。知名导演尔冬升曾说:“我相信她一定是一个很好的演员,而且我喜欢她是一个很努力的演员,她放很多时间进去,她最值得年轻演员学习的是,她对一个电影很专心。”有不少同行演员也曾多次夸赞张静初。但在一次采访中,张静初坦言道:“演员在银幕前光鲜亮丽,但他们其实会很辛苦。”

张静初回忆自己最近要上映的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在敦煌的拍摄,她说:“那个时候又苦又冷,幸好有庄师傅,他是我拍摄时期的司机。庄师傅十分贴心,有他在的时候,我们总是能喝上热腾腾的汤啊、臊子面等等,从点点滴滴里让我们体会到家人的感觉。”张静初还提到,每一次她拍戏结束,庄师傅都会来接她。

冬天拍夏戏最惨 庄师傅的照顾无微不至

在一次接受采访时,张静初说:“在敦煌的时候,每次拍完戏,庄师傅都会来接我。他很细心很有爱,每次都会认真检查车上的小细节,像座位、安全带等,让我充满了安全感。他不善言谈,但是人非常好。”张静初表示,冬天在敦煌拍夏戏是最辛苦的。有一场她在大冬天被冷水泼身的戏,拍摄期间庄师傅对她十分关心,照顾得无微不至,让张静初内心十分感动。因此,对于张静初来说,庄师傅就像亲人一样。所以她这次来参加《熟悉的味道》的录制,想要感谢的人便是庄师傅。

为感恩亲自下厨 天不亮起床为陪他看升国旗

当谈及如何感谢庄师傅时,张静初说:“庄师傅是军人出身,一直有军人情节,所以很想去天安门看升国旗。我曾和庄师傅约定一起吃饭,但由于拍戏一直没有实现。”于是,张静初打算在本期《熟悉的味道》中索性亲自下厨,为庄师傅做一顿他爱的饭菜,两人一起吃。并且陪同庄师傅去天安门看升国旗,为此还在天不亮就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