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当面签收快递 收件人竟成“本人已死”

作者:何欣
2016-07-14 10:59:50

原标题:男子当面签收快递 收件人竟成“本人已死”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实习记者 田杰雄 记者 何欣)“收到快递后,我在网上查看物流,竟然看到收件人处写着‘本人已死’!”市民谭先生昨日气愤地向本报反映此事。百世汇通快递公司回应,此事系快递员录入时手误,已向客户致歉。

昨天上午,家住通州的谭先生收到快递员送来的网购物品,随后他在给卖家打款前,无意中看到快递进程中显示快递的状态为“已签收,签收人是本人已死”。他回忆,当时签收快递时,他和快递员不仅没有发生冲突,甚至都没有言语交流。谭先生随即向百世汇通公司投诉。

北京晨报记者随后从该快递公司北京客服总部了解到,他们已向通州果园网点核实,初步了解到此事并非快递员有意为之,而是“手机输入法有联想功能,快递员一时手快导致录入错误”,发现问题后他们已向客户致歉,并更改了物流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