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开挂!和《笑傲3》海外喜剧大师“神对话”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7-14 10:57:50

郭德纲开挂!和《笑傲3》海外喜剧大师“神对话”

冯小刚

郭德纲开挂!和《笑傲3》海外喜剧大师“神对话”

嘎玛鲁乔巴

中国网娱乐7月14日讯近日,有网友曝出在东方卫视《笑傲江湖3》录制现场罕见出现外国参赛选手,而眼尖的网友还发现,此次外国选手并非往届一般的业余喜剧爱好者,而是在海外家喻户晓的哑剧表演大师嘎玛鲁乔巴(Gamarjobat)。本以为观察员会和选手语言不通,却没想到这对郭德纲却是小菜一碟。现场,郭德纲语言天赋开挂,和外国大师展开“神对话”逗翻全场。而两位选手也不是等闲之辈,大胆“撒野”拿“绳子”套住郭德纲,而他们带来的神秘箱子,竟然让郭德纲使出吃奶的劲都提不起来。

据透露,此次嘎玛鲁乔巴会参与录制,是因为之前在飞机上看见了《笑傲江湖》节目,虽然语言不通,但是依然被节目的欢笑感染,所以特地报名第三季,希望可以在“笑傲”的舞台上与中国笑匠们过过招,激发新的表演灵感。而此前,嘎玛鲁乔巴已在21个国家展露绝技,该组合以精湛的哑剧表演和逗趣的搞怪耍宝闻名海外。两人各自顶着一头红色和黄色形似小恐龙背鳍的莫霍克发型,和笔挺的西装形成可爱的反差萌。严肃的表情配以滑稽的动作更让观众忍俊不禁。

在节目中,嘎玛鲁乔巴的日系幽默贯穿节目整场,随机应变的机智反应和随时迸发的喜剧笑料更让现场观众弯腰捧腹。表演之后,冯小刚、郭德纲、宋丹丹和他们现场互动,本以为会因为语言不通影响交流,却没想到现场郭德纲外语开挂,交流毫无障碍,三人一唱一和好不热闹,“神对话”令现场观众哄堂大笑。而两位大师也毫不示弱,竟在东道主面前“示威”,甩出“绳子”套住郭德纲,并且拿出神秘箱子,令郭德纲摩拳擦掌,使出吃奶的劲都提不起来。

据悉,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共同出品的《笑傲江湖》第三季将于7月17日起每周日21点档开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