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孟达曝周星驰曾为钱跟母亲大吵:以前确实自私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7-14 10:57:50

吴孟达曝周星驰曾为钱跟母亲大吵:以前确实自私

周星驰吴孟达剧照

吴孟达曝周星驰曾为钱跟母亲大吵:以前确实自私

港媒报道截图

网易娱乐7月14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64岁的吴孟达,去年因心脏急衰竭被送往重症治疗室,跟死神交手后才懂珍惜生命,大幅减产的他为求过戏瘾,接拍电影《导火新闻线》,“我看中它的剧本够写实,现今社会太多诉求,如果我们的政府肯接纳意见,都是件好事。”戏中吴孟达饰演炸弹狂徒,为替被奸杀的女儿讨回公道,不惜胁持人质向特首申冤,整部电影张力十足。

访问当天,记者见吴孟达精神不俗,有问必答,当话题转到昔日战友周星驰时,吴孟达即说:“其实《功夫》之后都完全没联络了,以前大家什么都聊,当时只有我一个人敢对他发脾气嘛,最记得当年去夏威夷拍《百变星君》,见他叫家里人先帮他订好看中的房子,到返港配音时我听到他同他妈妈通电话,好像是他妈妈没有帮他成功订下来吧,但那时房价已经飙升了好几位了,他就大声骂他妈妈“你有没有搞错啊?叫你磨磨蹭蹭的……”一大堆,一讲完电话我马上拉他到露台,点支烟同他讲“喂,不可以这么说,她毕竟是你妈妈,可能她真的让你损失了钱,但钱嘛,就算赔了一百多万也无关紧要嘛,有本事的话你后面还能赚更多”,结果他回去有没有跟妈妈道歉我就不知道了,但其实他那阵子刚出来拍戏,还是白纸一张,对好多事都是一知半解,除了电影,生活上、人生上、做人上都有自己偏见的一面,可能是因为单亲家庭长大,太过于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