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女老师2》首任监制 刘小锋惊艳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7-13 15:50:08

刘小峰惊艳来袭

搜狐娱乐讯 由中文在线、王马影视、浙江明山联合出品的《我的美女老师》第二季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日前在深圳锦绣中华印象中国剧场举行。这部由著名导演李建峰执导、著名演员刘小锋担任监制,集结了人气演员徐开骋、刘畅、孙耀琦、王往、魏鹏、姜文轩、周依诺、武晓丽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玄幻偶像剧在开播前就备受网友关注,这也是著名演员刘小锋首次担任监制并友情出演该剧,因此也让人更加期待该剧的拍摄和播出。

据介绍,《我的美女老师》根据黑夜的白羊同名小说改编,原著曾获得2亿次以上的点击,《我的美女老师》第一季上线三天,播放量即突破2000万,上线至今点击率高达3.81亿次。剧中“热血、高校、青春、二次元”等元素受到了年轻人的喜爱,众多网友都纷纷留言呼吁《我的美女老师》第二季早日开拍并上线与观众见面。

而发布会现场除了原著作者的亮相之外,众多颜值颇高主创阵容也让人眼花缭乱。除了刘畅、徐开骋、孙耀琦、王往、魏鹏、姜文轩、周依诺、武晓丽等人气演员加盟之外,剧组还特别请到了著名演员刘小锋担任监制,并在剧中友情出演苏承文一角,对于刘小锋首次任监制一角大家充满了好奇,在众多影视剧中给大家带来深刻印象的他将如何“操纵”“美女老师”,想必也是该片的一大看点。对此,刘小锋表示,很荣幸能够在这样一部剧中出任监制,希望通过剧组全体主创的努力,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但有外在美、更有心灵美的作品。

同时,在发布会现场中,主创们还透露,刘小锋此次的对手戏主要集中在刘畅、孙耀琦两个“女儿”身上,一下子与两位美女演员合作就饰演对方的父亲,刘小锋也是表示自己一开始很意外,但是两个“女儿”与自己在现场的互动让大家毫无违和感,相信无论是对于刘小锋还是刘畅、孙耀琦都是一个“挑战”,也让大家对于这个“父女”组合多了几分期待。

日前,该剧正在深圳进行紧张的拍摄,相信不久后就能与大家见面,届时,大家可以看到刘小锋首次担任监制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