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战场》幕后花絮曝光 刘璇被赞敬业用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7-13 15:50:08

刘璇《东方战场》剧照

刘璇《东方战场》饰演婉容皇后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史诗巨作《东方战场》剧组曝光了官方幕后花絮,并盛赞刘璇“用最敬业、最用心的态度和表演把末代皇后婉容带到观众眼前”。刘璇此次在剧中饰演清朝末代皇帝溥仪的妻子婉容皇后,以不断娴熟的演技收获观众和网友的一致好评。

花絮中刘璇坦言婉容皇后是一个复杂的人物角色,当接到路奇导演的邀约后感恩之余也有些许紧张。谦逊勤勉的刘璇知道自己不是科班出身,要比常人在表演上付出更多的努力,为了呈现一个完美的人物角色,她做了很多功课,查阅史料,请教老师,希望在全面了解自己饰演的角色后能够用自己的理解诠释最真实的婉容。同时她也很感谢剧中一起合作的搭档张鲁一及其他演员,感谢剧组融洽的气氛激发了她对人物表现的灵感和热情。

谢幕奥运舞台的刘璇投身演艺事业后已经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并凭借甜美大方的外形和出色的表现深受观众和粉丝的喜爱,面对大家的褒奖,她仍然葆有当年那颗运动员的初心,感谢大家的包容,她会一直坚持呈现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