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将告别“尚铂燃” 抑郁症发作结局成谜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7-13 15:50:08

腾讯娱乐讯 由陈学冬领衔主演的时尚青春剧《是!尚先生》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热播后,本周即将迎来大结局。随着尚铂燃因事业感情的双重打击抑郁症复发,剧情急转直下。看着陈学冬由从前的阳光逗比变得郁郁寡欢,不仅与欧阳娜娜分手,还时不时飙一段哭戏,让观众大呼虐心。

剧情一波三折 陈学冬陷低谷恋情成谜

周播剧《是!尚先生》播出后,因其高颜值的阵容和逗趣的剧情台词在今夏掀起了一阵甜蜜热浪,多次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而上周剧情一改之前的轻松甜蜜,变得一波三折,随着鹿小葵发现了自己身世的秘密,也牵扯出后续的种种风波矛盾,发现恋人可能是同父异母的兄妹,给了尚铂燃莫大的打击,导致他的抑郁症发作。

在剧情预告中,陈学冬依然备受抑郁症困扰,不是面无表情就是大吵大闹,尽管有欧阳娜娜的陪伴仍然不见好转,眼看着风尚集团内部危机四伏,恋人分手,朋友反目,亲人背叛……《是!尚先生》中种种虐心也是让很多观众操碎了心!

《是!尚先生》陈学冬性情大变 收官剧情引期待

在《是!尚先生》中,陈学冬饰演的尚铂燃是腹黑贫嘴的霸道总裁,前期剧情中,他的种种欢乐吐槽台词承包了本剧百分之八十的笑点,然而看起来乐观开朗的他竟然有着抑郁症的困扰。陈学冬也把抑郁病人的状态展现得十分到位,憔悴的神情、紧闭的嘴角、红红的眼圈,都深深诠释出了尚铂燃的无助和难过,让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心疼陈学冬”,也期待着接下来的剧情如何发展,盼望有一个Happy Ending的收官。

究竟中的陈学冬将怎样面对他的人生低谷,他与欧阳娜娜这对高颜值情侣的恋情又会何去何从,一定要锁定本周三周四晚十点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是!尚先生》大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