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少女》热度不减 高广泽将携续作强势来袭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7-13 15:50:08

 [摘要]作为一部高颜值偶像励志剧,《旋风少女》中的各个主角却不仅仅刷脸,他们还各自拥有鲜明突出的性格特征。其中,在剧里饰演女主角戚百草男闺蜜杨睿的高广泽,可以说是承担了整部剧的笑点和萌点。

高广泽《旋风少女》饰演杨睿

腾讯娱乐讯 日前,2015青春偶像励志剧《旋风少女》登陆湖南卫视青春独播剧场重播,自播出伊始收视率便一路高涨,白天档持续破1,市场份额突破12,可以充分感受到观众对这部剧的喜爱。

作为一部高颜值偶像励志剧,《旋风少女》中的各个主角却不仅仅刷脸,他们还各自拥有鲜明突出的性格特征。其中,在剧里饰演女主角戚百草男闺蜜杨睿的高广泽,可以说是承担了整部剧的笑点和萌点。他不仅时刻具备丰富的面部表情,还时不时要以兰花指出镜,是个略带娘娘腔式的人物。而高广泽本人其实是个身高180cm的东北大男孩,现实生活中的他阳光爱运动,但在戏里却十分勇于颠覆自我,在新生代演员中演技可圈可点。因为无论是举手投足还是言语之间,都能令人捧腹大笑,让人领略到这个人物身上可爱、正义、善良又傲娇的属性。

而“两朝元老”高广泽也即将于7月20号带着续作《旋风少女2》强势来袭,相信这部剧势必又将刮起一阵旋风,给观众带来一场正能量的洗礼。去年夏天,高广泽凭借“杨睿”这个与他本人实际气质并不符合的角色圈粉无数,这个夏天,我们将继续见证他和松柏道馆学员的友谊。那么,在这个即将开始的全新的篇章里,高广泽所饰演的杨睿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松柏道馆的学员们又将面临怎样的困难呢?返回腾讯网首页>>